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心向远方•无界所限斯巴鲁汽车全系车型深度试驾会在春城昆明举行

2020-08-20 11:16:07来源:车讯网

8月16日,斯巴鲁汽车云南区域深度试驾会在春城昆明良道有机森林农场举行,众多新老客户和主流媒体代表参与此次试驾活动。活动设置有越野赛道性能体验区、野外露营体验区、有机美食体验区、果蔬采摘等体验项目,以健康的生活体验和纯粹的越野方式传达斯巴鲁“心向远方•无界所限”的品牌精神。

六十多年来,斯巴鲁一直致力于追求出色的行驶性能、驾乘舒适以及安全性能,不断造就实力座驾,赢得了无数驾驶者的青睐。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斯巴鲁SGP全球化平台,构成了斯巴鲁专属的硬实力。

斯巴鲁全新换代森林人源自SGP平台,轴距由原来的2640mm变为2670mm,乘坐空间、驾驶感受和车身刚性得到全面优化,在外观设计、内饰布局、安全配置等多方面也全新升级,有着更低的重心和更高的车身刚性以及动力兼容性。

与老款相比,尺寸上和第四代相比变化不大,由原来的4620/1810/1735mm变为4640/1815/1730mm,在紧凑型SUV中算是比较适中的尺寸,足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前脸的进气格栅进一步得到改善,两侧棱角分明的LED大灯赋予了原有的硬汉气质,再配合引擎盖隆起的筋线,霸气十足。

配置方面,倒车雷达、倒车影像、ACC、自动驻车这些最基础的功能肯定一个不少,另外基础的舒适性配置包括电动天窗、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尾门、真皮座椅、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后排座椅靠背调节、自动空调等,也能达到同级车型的中上水平。

动力方面,森林人全系搭载一台2.0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中纯燃油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高配车型则加入了轻混电机,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前提下,电动机能额外贡献13马力的功率值和63牛·米的扭矩值,这样的搭配的好处就是能够使油耗明显降低、瞬间提速得到加强。斯巴鲁森林人的另一大卖点就是它全系搭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雨雪天气会有更优越的形势稳定性,当然轻度越野也不在话下。

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共有6款车型,售价22.38-28.58万元。此外2021款2.0i车系新增两款车型:分别是旗舰版EyeSight和X-BREAK运动版EyeSight。作为年款车型,2021款森林人在新增的运动版车型上加入了黑色与橙色撞色的专属X-BREAK运动套件。包含专属的前包围下护板、前进气格栅、车身侧护板、后包围下护板、17英寸黑色Y形状花纹以及车顶行李架,看起来非常具有冲击力。

通过讲解大家对斯巴鲁品牌和森林人车型有了更多的了解。现场的有奖问答环节来宾们也是热情高涨,随后,斯巴鲁汽车华东店销售经理王开锐先生进行了试驾安全注意事项说明,并正式开启了此次试驾之旅。

斯巴鲁从诞生至今,从不刻意追求外在浮华去迎合流于形式上的时尚潮流。因为斯巴鲁始终相信,每一位驾驶者所追求的,从来都是驾驶本身。不停探索精湛的驾驶表现,将硬实力注入到每一部斯巴鲁座驾之中,旨在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斯巴鲁在未来将继续探索,不断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更安全、更经济、更舒适、更适合驾驶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