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1年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毫无掩饰地从事间谍活动,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

2020-06-08 10:33:17来源:[db:来源]

这些新照片为新款大型SUV的前后样式提供了纯净的外观,并在仪表板和前排座位上展现了鲜明的外观。

正如预期的那样,新款Sorento的外观显然将其定位为新款Seltos小型SUV的老大哥,这表明我们可以期望在下一个Sportage中获得类似的效果-并可能在即将到来的Stonic进行翻新。

对于Sorento而言,这意味着比当前型号更具直立和一体的外观,宽大的格栅上装有大的U形图案。纤细的高位大灯在格栅的侧面,全部包裹在细长的镀铬框架中。

在车尾,以碲化物为灵感的垂直尾灯在一个原本未装饰的臀部上远靠外侧。

内饰方面,全新的索伦托(Sorento)呈现出更加高档却实用的外观,并带有Range Rover,保时捷和梅赛德斯-奔驰的灵感。

宽大的主显示屏位于沉重的缎面银色框架通风孔上方,而大型旋转变速表盘则主导着中控台。

关于新款大型SUV的消息知之甚少,尽管有报道表明我们将看到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EV变种以及汽油和柴油选件加入该范围。

目前尚不清楚新系列是否将采用当前2.2升涡轮增压柴油和3.5升V6选装件的修订版,还是现代/起亚Smartstream系列的新发动机。

同样不清楚是否会向所有市场提供所有电源选项。

消息来源:Instagram上的onecar.1

新的2021年起亚索兰托什么时候来澳大利亚?

敬请期待新的起亚索兰托在未来几周内全球首发,这很可能是在韩国举行的一次独立活动上。

至于澳大利亚,起亚已经确认我们将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在这里看到新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