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NS4插入式概念轰炸底特律采用新技术

2020-04-30 07:33:51来源:[db:来源]

该车融合了时尚的造型,前瞻性的连接实现,先进的安全功能以及该公司的下一代混合动力总成。丰田NS4揭幕之前,先有几周的提示和预告片。当帷幕终于落下时,积聚显然并不过分。

这家日本顶级汽车制造商的新展示厅展示了该公司希望与下一代汽车产品阵容做的一切。丰田的工程师设计了中型概念车,以容纳所有将于2015年在模型中提供的技术,小工具和高级推进器。

新型混合动力

下一代Hybrid Synergy Drive是与Prius系列分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旨在减小组件的尺寸和重量,同时提高效率。它提高了整体燃油经济性,提供了更好的加速性,为汽车提供了更长的全电动范围,并保持了短充电时间。

有趣的是,尽管该车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重点不在其动力总成上。

连通性24/7

如果丰田和福特等其他领先的互联性车载技术推动者如愿以偿,那么未来的汽车将为我们提供与电话,互联网等的便捷连接。当然,联网汽车是增长最快的技术设备(仅次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因此也许它们正在发展。

丰田公司的重点是通过先进的智能电话,数字收音机等新兴技术实现无缝的车辆接口。与Microsoft,Intel和其他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增加了这一点。在Toyota NS4中,可以在围绕多点触摸屏的“人机界面”(HMI)中看到这些内容,该触摸屏看起来很像iPhone。其目标是充分模仿我们的通用设备,以使使用它的学习曲线很小甚至不存在。

通过HMI,车辆的乘员可以控制多媒体(收音机,集成DVD播放器等),气候控制和导航。其他驾驶员信息(如电池充电状态和费用)也在那里。HMI可以学习喜好并在输出中进行自定义,从而使汽车更加个性化并增强信息显示,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干扰。

安全第一访问扭矩新闻主页,了解更多故事。

丰田NS4概念中展示的另一个关键功能是安全性物品,其中很多是我们经常认为理所当然的。从下一代预碰撞系统(PCS)到自适应大灯,甚至是新型的窗户玻璃,NS4都显示了安全技术的发展方向。

PCS是一种驾驶员警报系统,可以让驾驶员知道他或她何时离开车道,可能驶向后端(后备)或正面(行人)碰撞等。它利用毫米波电波雷达和立体声摄像头,以及用于夜间识别的近红外光束。所有这些都旨在通过预先施加制动压力和操纵转向来避免碰撞和事故。该碰撞检测系统还包含一个盲点监视系统,当在通常的盲点区域内检测到物体时,该可视化指示器会向驾驶员(仪表板上)提供视觉指示。

它是对雷克萨斯和丰田汽车上可用的当前PCS的增强,增加了当前技术中不存在的后端和车道检测元件。

同时,前大灯配备了自适应驾驶光束(ADB)系统,以防止迎面驶来的驾驶员和行人视力受损。通过使用安装在前格栅后面的摄像头以及车灯内部的部分遮挡,ADB可以在前方检测到物体时通过自动阻尼实现近光照明。

车身本身具有更多的安全功能。引擎盖设计为在后部弹出,从而增加了下方的空间,这将有助于减少某些速度范围内行人头部因前方碰撞而受伤。丰田汽车对该创新进行了很多测试,并且似乎赢得了胜利。

四种新的玻璃技术使NS4的安全技术更上一层楼。在挡风玻璃和后玻璃上,添加了疏水涂层,这导致雨滴形成半球形,从而提高了可见度。高性能树脂材料制成的防雾膜还有助于提高可见度,而高强度的紫外线(UV)内层则可去除所有有害UVA和UVB射线的99%。

所有的窗户都获得了一种新的具有防波透明性的防太阳膜,可降低车内温度,并改善往返于普通电子设备(如手机,WiFi,收音机等)的传输。

视频由GreenBigTruck通过Craig Agranoff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