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林肯在洛杉矶展示经典阵容车展,包括利兹·泰勒(Liz Taylor)1956年的大陆

2020-05-02 15:33:49来源:[db:来源]

豪华汽车制造商林肯在周三的洛杉矶车展上采用了独特的方法,专门展示老式汽车。实际上,这个豪华品牌展示了从1929年到1961年的7款经典汽车。为了重现过去的豪华风范,林肯展示了以下永恒的汽车:1929年,林肯L Dietrich敞篷跑车:这款林肯有史以来生产的只有75款中的一款,吹捧一款L头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90马力。从外观上看,这款时尚的汽车具有标志性的跃动的猎狗吉祥物散热器盖,该盖由著名的银匠戈勒姆(Gorham)制造。

1932年林肯KB LeBaron敞篷跑车:这款著名的KB车型最初定价为4,600美元,配备V12发动机和150马力的功率。对于KB来说不幸的是,它在大萧条高峰期间首次亮相,导致林肯在短短两年后就停止了昂贵的汽车。

1937年Lincoln Derham Sport轿车:这款经典汽车基于Model K平台,吹捧了150马力的V12发动机和独特的样式,包括泪滴大灯,浮桥护舷和后备箱顶。这款特别的Derham Sport轿车经过9,000小时的修复工作,并在2004年圆石滩精英赛(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赢得了一流的奖励。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1937年林肯-瑟弗·库珀-轿车:Zephyr于1936年至1940年制造,是一款价格较低的豪华车,旨在弥合福特V-8豪华轿车与林肯K系列之间的巨大价格差距。该车以伯灵顿和风流线型火车命名,具有V12发动机,独特的分体式格栅和全面的车身线条。尽管制造了将近86,000个Zephyr模型,但只有5%是Coupe-Sedans。

1940年林肯大陆敞篷跑车:林肯大陆汽车最初是为埃德塞尔·福特(Edsel Ford)一次性使用的私人汽车,1939年推出。具体来说,Cabriolet车型是一款优雅的敞篷车,带有长的挡泥板,短的行李箱,安装的轮胎和林肯标志性的V12发动机。周三展示的这辆车曾经是棒球伟大的卢·格里格(Lou Gehrig)的表弟乔治·格里格(George Gehrig)所有。

1956年大陆马克二世:Mark II是战后时期的经典汽车之一,是林肯洲际公司在1956年和1957年生产的个人豪华车。这种特殊的模型是为女演员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打造的,甚至拥有醒目的紫罗兰色外观,旨在与明星独特的眼睛颜色相匹配。其他著名的Mark II车主包括Elvis Presley,Frank Sinatra和DwightEisenhower。1961年,林肯大陆轿车:经过全面重新设计的1961 Continental,主要以其前开后部“自杀式门”而闻名,它是战后第一部在美国生产的四门敞篷车,并且是第一款具有保险杠到保险杠两年保修的汽车。洛杉矶车展的车辆被誉为林肯大陆车主俱乐部的高级车。

尽管该车制造商在周三采取了“旧的又是新的”方法,但它将在周四展示其所有新款MKZ轿车和MKZ Hyb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