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Q5评论-它可以代替其他拥挤的紧凑型SUV领域吗?

2020-06-03 16:33:15来源:[db:来源]
奥迪Q5评测-它可以承担其余拥挤的紧凑型SUV领域吗?第1页,共7页性能和0-60第2页,共7页发动机和变速箱第3页,共7页行驶和处理第4页的7MPG和运行成本第5页的第7页内部和技术第6页的7Design第7页724Evo评级价格£38,035起更轻便,反应更灵敏的底盘,强劲的汽油发动机这是越野车,我们宁愿拥有A4 Avant

高端紧凑型SUV的近期兴起不亚于飞速发展,第二代奥迪Q5与宝马的X3,梅赛德斯的GLC,捷豹的F-Pace和保时捷的Macan一样,为您的月付款和在停车场上的停车位而战。限制在学校大门外。

尽管比以前的版本减轻了90公斤的重量,仍然不能使新的Q5成为evo的汽车,但是以汽油为动力的354bhp SQ5在精神上,即使不是执行力,也更能吸引热心的驾驶员。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一款精良且理想的SUV,那么Q5似乎可以将产品交付给竞争对手,但是它足以克服激烈的竞争吗?

性能和0-62英里/小时的时间> Q5并不轻巧,但与秒表相比却取得了令人钦佩的进步。不过,新汽油SQ5比旧柴油慢。

发动机和变速箱>与竞争对手相比,发动机的选择受到限制。目前,SQ5中有四缸汽油,柴油和V6单独汽油。我们希望范围会随着时间扩大。

骑乘和操控>传统上不是Q5最强的套装。F-Pace和X3可以胜任Audi,但它在舒适性和精致度方面具有优势。

MPG和运行成本>通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奥迪发动机意味着运行成本大约与高级SUV级别的运行成本一样低。像新的X3和GLC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这样的竞争对手与经济方面的Q5几乎相同。

内饰和技术>光滑,装备精良的Q5在人体工程学和制造质量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尽管与更多的豪华竞争对手相比,它看上去有些沉稳。

设计>毫不奇怪的是,Q5看上去可能与上一个完全不同,但它应该过时,而且四方形的外形确实释放了很多内部空间。

奥迪Q5的价格从2.0 TDI SE开始超过3.8万英镑,而2.0 TFSI汽油则低了1000英镑。两款发动机都连接到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作为标准配置,SE车型采用18英寸合金,双氙气大灯,7英寸屏幕上显示的奥迪MMI系统,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皮革座椅,以及通常的常规舒适性和便利性。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运动型车型通过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运动型座椅和更多外部亮丽的工作,为SE的设备提供了补充。S-Line车型还包括这些附加功能,以及“运动型”外观和内部细节以及所有LED大灯。

但是,第5季度最有趣的玩具都降入了选项列表,包括奥迪出色的MMI Navigation Plus信息娱乐系统,光滑的Virtual Cockpit拨号包,B&O音响系统和各种自动驾驶辅助设备。与梅赛德斯GLC一样,Q5也可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尽管要价2000英镑,但它并不便宜。

奥迪目前在SQ5上位居前列,尽管与之前流行的前代不同,最热的Q5仅适用于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目前)。对于evo倾斜车来说,这听起来像是迈出了积极的一步,但与S4轿车共享的V6比起魅力四射的柴油上一代车既渴(显然)又慢(令人惊讶)。甚至超过5万1千英镑也不便宜。

Q5的竞争对手非常明显,宝马X3和梅赛德斯GLC级别是明显的两个,尽管它们都只能以40,000英镑的柴油发动机购买,从而获得xDrive30d SE或250d自动AMG Line。

保时捷的入门级£43,553汽油发动机Macan 2.0升将吸引更多使用徽章的人,而非其背后的力量。而Jaguar的£42,960 Prestige 2.0升247bhp F Pace提供了最大的空间和实用性,也是更好的驾驶体验之一,太。尽管在这个价位上您没有得到最强大的引擎。

忽略明显的SUV竞争对手,我们将寻求更合理和实用的A4 Avant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有相同的发动机,传动系统和装饰水平,且价格相同。它仍然更轻,响应更快,更敏捷,并且具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这是SUV所无法比拟的。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