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塔科马,Scion tC丰田亮点5月销售结果

2020-04-28 15:33:49来源:[db:来源]

丰田其他部门的业绩好坏参半。与2010年5月相比,雷克萨斯5月份的销量下降了40%,总销量为12,305辆。Scion公布5月销量为4,696个,比2010年5月增长约24%。tC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销量猛增119%。xD的销量也有小幅上升。“按“原始数量”计算,2011年5月的24个销售日未经调整,而2010年5月的26个销售日,丰田的销售实际上比去年下降了33.4%。

凯美瑞(Camry)和凯美瑞(Camry Hybrid)是丰田汽车的领导者,该月的总销量为18,830辆。总共销售了16,985辆卡罗拉,还有6,924辆普锐斯中型气电混合动力车。

丰田卡车的表现更好,共售出44844辆,但仍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7%以上。

RAV4运动型多用途车的销量为8,624辆。Highlander和Highlander Hybrid售出5,755辆。售出了4,307辆Tundra全尺寸皮卡和8,618辆Sienna小型货车。

丰田总经理鲍勃·卡特说:“ 5月是一个特别具有挑战性的月份,主要是因为我们的产量预测存在不确定性。”“但是,由于我们的制造团队成员和供应商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的增长速度大大超出了预期。

“从六月开始,日本的产量将达到正常水平的90%,北美制造的12辆汽车中有8辆将达到100%。随着越来越多的车辆运抵我们的经销店以及增强的经销商支持计划赢得了客户的青睐,我们对销售前景将继续改善感到乐观。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访问TorqueNews.com的Hawke Fracassa。

图片来源:丰田汽车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