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仅需7秒 全新一代捷途X90惊艳你的视觉

2020-08-23 21:16:02来源:盖世汽车

“吾与回言终日,不违如愚。退而省其私,亦足以发,回也不愚。”

语出《论语》,说的是孔子给颜回讲学,颜回看似没有没听懂,但其实颜回不但理解了,而且还能举一反三。这是孔子对颜回的“第一印象”,颜回日后成为孔子众多门生中最得意弟子之一。

心理学中关于第一印象有一个“七秒定律”,说的是人与人见面时,产生的好坏取决于见面的头七秒钟,在营销学上也有类似的现象,一件商品可以在7秒之内留在人们的印象里,而第一印象占决定购买的60%,对于汽车这类的大宗商品,第一印象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纵观最近亮相的新车型,全新一代捷途X90的“第一印象”绝对可以加分。

高颜值文化底蕴来加持

“颜值正义”一直代表着时尚的旋律,而全新一代捷途X90在设计上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其颜值的“高调”。

首先,全新一代捷途X90的前脸在线条感的勾勒下营造出了一张刚毅的面庞,比如机盖上隆起的筋线、日行灯区域的装饰等,而颇为圆润的多边形中网格栅内部采用了熏黑的网状设计,又将这种硬派形象上增添了许多时尚化元素。作为点睛之笔的灯组,在奇瑞捷途家族其他车型上已有体现,天使眼大灯搭配点阵式日行灯,恰到好处地将前脸塑造的炯炯有神。20寸麦芒轮毂、侧面双腰线、简洁的尾部都衬托出了全新一代捷途X90的年轻与时尚。

仅需7秒 全新一代捷途X90惊艳你的视觉

得益于“徽城翘楚”家族化设计理念加持,全新一代捷途X90的整体设计体现出深厚的文化底蕴。上世纪20年代,汽车设计之父哈利·厄尔提出的“有计划废止制度”促进了消费者追求潮流样式的消费习惯,也是汽车设计从实用主义原则向艺术化转变的缩影。而如今艺术化的设计往往从传统文化中汲取价值,全新一代捷途X90融入了很多马头墙、门楼等徽派建筑的设计精髓,增添精致感之余,也赋予了其深厚的文化底蕴,也难怪全新一代捷途X90给人的第一印象如此深刻。

仅需7秒 全新一代捷途X90惊艳你的视觉

家族化设计内饰科技与舒适兼具

至于内饰,豪华与科技兼备可能是对全新一代捷途X90较为精准的描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对于这款产品的品牌辨识度和形象力不无好处。

单看其内饰,全新一代捷途X90主要以简洁为主,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在大面积软触材质、黑棕配色的映衬之下,凸显出不俗的豪华质感,辅以钢琴烤漆、镀铬装饰等材质的应用,在奇瑞捷途家族标志性的“物语星空”氛围灯的点缀之下,把汽车作为“移动之家”的属性完美地体现出来。

仅需7秒 全新一代捷途X90惊艳你的视觉

而在科技感的营造上,全新一代捷途X90搭载的双12.3英寸一体式连屏,以及9.7英寸触控式空调控制大屏功不可没,简洁的UI设计与整体内饰相呼应,对豪华感的提升也是立竿见影,单看内饰,你很难想象这是一辆10万元级的中大型SUV,至少从感官价值上,全新一代捷途X90已超出了预期。

仅需7秒 全新一代捷途X90惊艳你的视觉

即将于第三季度上市的全新一代捷途X90,可谓是下半年最重磅的中国品牌中大型SUV车型之一,而此次瞄准“影院级大SUV”的全新一代捷途X90又准备以差异化的打法切入,这也给了我们更多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