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英菲尼迪剥离了宝马X4战斗机

2020-01-06 12:35:35来源:

英菲尼迪将凭借其紧凑型跨界车QX50的双门轿跑车版本进入德国​​主导的运动型高级跨界车市场。

QX55将于明年夏天在经销商处发售,它将使英菲尼迪与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和宝马X4齐头并进。到7月,在新车型的带动下,美国豪华跨界轿跑车的销量增长了约40%。奥迪Q8,根据AutoForecast Solutions的数据。

预计QX55将采用与QX50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倾斜的车顶线条受到第一代FX性能交叉的启发。

AutoForecast Solutions副总裁Sam Fiorani表示,Infiniti的最新车型针对年轻的双收入儿童。菲奥拉尼说:“这恰恰是宝马3系在一代人之前的利基市场,只是交叉形式。”

广大观众

当重新设计的英菲尼迪QX50紧凑型跨界车于2018年春季推出时,高管们称其为该品牌自三年前Q45豪华轿车以来最重要的产品。新的跨界车首次亮相的是可变压缩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类似于V-6的性能以及类似于四缸柴油的燃油经济性。

英菲尼迪(Infiniti)希望QX50成为该品牌在美国的最畅销产品。但这并没有成功,主要是因为推出时出现问题和质量问题。

截至7月的QX50销量下降2.3%,至10,425辆,使QX50成为该品牌的第四名。它最畅销的型号是QX60中型跨界车,售价为25,695。

英菲尼迪当时的总裁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在四月的上海车展上对《汽车新闻》说:“我们并没有在正确配置下完美地完成汽车的发布工作。”“我们在发布阶段很快就意识到了这一点。”

今年,英菲尼迪增加了QX50的装饰水平,该公司表示将使该模型吸引更广泛的市场。QX50系列现在包括带有导航系统的$ 42,000 Luxe变体,该功能以前仅在价格更高的Essential内饰中可用。

英菲尼迪经销商马里奥·穆加多说,他期待新产品。

在佛罗里达拥有英菲尼迪·斯图尔特(Infiniti Stuart)的穆尔加多(Murgado)预计QX55轿跑车将成为利基量产车。

他说:“如果您卖出4,000辆QX50,那也许就是您卖出一千辆的汽车。”

AutoPacific分析师Ed Kim说,添加类似轿跑车的QX55衍生物是将新客户吸引到该品牌中的低投资方式。

Kim说:“与QX50相比,它提供了更多的样式驱动,可以潜在地将更多的征服客户带到英菲尼迪。”“随着Q50和Q60的销量持续萎缩,英菲尼迪需要用新的相关产品来弥补失去的销量。QX50是一步,而QX55又是一步。”

与QX50一样,QX55也可能在墨西哥的阿瓜斯卡连特斯组装,总投资14亿美元,由母公司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和戴姆勒(Daimler)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