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吉普牧马人-第一枪

2020-04-06 14:33:15来源:[db:来源]

一辆全新的吉普牧马人在其预计的2018年发布之前首次打破封面。该车已经在美国西南沙漠进行高温天气测试。

以两门车的形式展示的测试车看起来比今天的车更大,包括更长的轴距和引擎盖。考虑到吉普有望将牧马人从钢制车架结构改为合金一体车,以减轻重量,这并不奇怪。目前的牧马人V6撒哈拉沙漠形式重2125公斤。

众所周知,吉普车正在为下一代牧马人探索高科技工程的未来,该牧马人将采用合金车身和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在竞争对手路虎卫士的技术上领先。

吉普的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AC)主席塞尔吉奥·马尔基奥内(Sergio Marchionne)于去年年底透露了该计划。他列举了福特公司为F150皮卡转向轻巧的铝制底盘的过程。

马尔基翁内说:“关于牧马人从钢转向合金的讨论现在正在进行中。”他补充说,该计划围绕“要求对架构进行全面重新思考”的现代动力总成。

马尔基翁内还表示,吉普希望“在保持其所有功能的同时对牧马人进行现代化”。他将内饰和驾驶方式的“重大改进”列为目标。

美国牧马人出售的是3.6升V6,而欧洲车型则是2.8升四缸柴油,最高额定功率为34mpg。这些可以很容易地被单涡轮增压或双涡轮增压2.0升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所取代,这些发动机和发动机重量更轻,车身功率更大,性能更高,燃油经济性更高,排放更低。

马尔基翁内没有证实牧马人是否会放弃它的车架结构,但很有可能是因为他说吉普现有的托莱多工厂将无法建造新的牧马人。

通过从钢制车架转向合金一体式车身结构,新型牧马人可以减轻多达400公斤的重量,从而将五门车型的整备重量减轻至1800公斤左右。

这样的举动将给陆虎施加压力,要求其陆续推出其后卫的“ Defender”替代品,该替代品可能会在2016/17年左右与新的“牧马人”上市。

就像后卫定义了陆虎的品牌价值一样,吉普车的牧马人也体现了吉普车的地位,该牧马人确立了“越野额定”标准。

任何额定有吉普车的越野摩托车都必须通过艰苦的越野测试,尤其是鲁比肯越野摩托车(R​​ubicon越野摩托车)–内华达山脉沙漠中17英里的巨石,河道以及急速爬坡和下降。

Matthew Griffiths的其他报道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