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雪佛兰(Chevrolet)通过2018年的RST套件将420马力,6.2升V8带到Tahoe

2020-01-19 11:34:06来源:

为了在2018年Tahoe上增加视觉和性能方面的突破,雪佛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提供SS Rally Sport Truck套装。显然,高性能工程师无法摆脱高销售,高利润的商品。

从外观上看,该包装增加了新的22英寸轮毂和黑色车顶纵梁,徽章,车窗饰板和领结。其他增强功能包括车身颜色的格栅环绕和门把手,以及黑色光泽的镜盖和格栅。

该套件还增加了来自Silverado的6.2升V8,在不到六秒钟的时间内将Tahoe提升至60 mph。发动机产生420 hp的功率和460 lb-ft的扭矩。那家工厂带来了与福特F-150 Raptor和Camaro ZL1共享的Hydra-Matic 10L80 10速自动变速器。新卡车还配备了通用汽车的磁悬浮控制悬挂系统。雪佛兰说,塔霍号的拖曳能力为8400磅。Brembo刹车是可选的,Borla排气也是可选的,应该增加约10 hp。

RST软件包将在Suburban上可用,但仅在视觉上有所增强。该更新将于今年秋天在Tahoe和Suburban的2018年型号上提供,随后将进行V8升级。预计价格和完整的性能数据将在软件包推出之前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