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款Jaguar F-Type变得更清晰,更时尚的2020年换装

2020-04-06 12:33:52来源:[db:来源]

捷豹(Jaguar)透露了2020年的新款F型跑车。它配备了经过大量改装的前端,一系列的四缸和八缸发动机以及经过微调的内饰,现在已经以超过54,000英镑的价格售出。

就像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全新XE轿车一样,捷豹对F-Type Coupe和Convertible进行了更新,以使其在保时捷911等新竞争中保持新鲜。此外,改款旨在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以在2022年推出全新版本(可能是全电动模型)之前。

•最畅销的跑车

该更新是F-Type自2013年推出以来最大的一次更新,它是首屈一指的变化。以前的F-Type光滑的E-Type风格的外观已被Jaguar的全电动I-Pace SUV替代,外观更低且更为方形。

格栅比以前更大,并具有菱形图案,可以追溯到1940年代和五十年代的原始Jaguar徽标。旧的F型可见保险杠已经消失了,车牌现在位于格栅内。两侧都装有宽大的进气口,新保险杠的下唇微妙,显然是受限量版Jaguar F-Type Project 7的启发。

但是,前照灯是最大的视觉变化。旧车的高位机翼固定灯已替换为更薄的单元,该单元位于保险杠下方。基本的F型配备LED前大灯,“ J铲”日间行车灯和扫地指示器,而射程最高的R型配备“ Pixel”灯。四个LED“立方体”可适应各种情况,以防止迎面驶来的司机眼花azz乱,其工作方式与奥迪的“ Matrix”灯类似。

前端的变化以新的通风翻盖式引擎盖和新的黑色背包为基础,并带有黑色徽章和车身饰边。沿侧面,前机翼上的通风孔现在刻有公司的跳线标志,而不是美洲虎的名字,而后部则有新的灯串。

受E-Type启发的“圆形”设计的日间行车灯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而E-Pace的几何形状更像“旗袍” DRL随之而来。仔细观察,车牌周围的后挡板已经过重新成型,但总的来说,变化至少可以说是微妙的。

与更新的XE相比,F-Type的内部基本保持不变。中控台仍然具有较大的抓手和通风口,当启动气候控制系统时,通风口会升高,但内饰的整体装修效果有所改善。有更多的触觉塑料,而运动座椅则用更柔软,更贵的皮革装饰。现在,车门和座椅也采用菱形设计的缝线,捷豹跳线在头枕和“ JaguarEst”上进行了浮雕。1935'散布在内部。

技术上也进行了升级,所有F-Types的表盘现在都具有12.3英寸数字屏幕,而中央信息娱乐屏幕现在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该系统还首次提供了无线软件更新。捷豹(Jaguar)缩小了F-Type的发动机范围,现在只提供四缸和八缸单元。

入门级P300仍然由296马力的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但放弃了3.0升的V6 –先前分别可提供335 hp和375 hp的动力。为了补偿Jaguar的5.0升增压发动机,将其保留下来,现在可提供444bhp(徽章P450)以及后轮或全轮驱动的选择。F-Type R仍然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现在可产生566bhp和700Nm的扭矩(分别增加24bhp和20Nm),并且仅配备全轮驱动。

旗舰级SVR型号也已取消,但R型号继承了许多该车的底盘升级。现在,它配备了新的自适应减震器,弹簧,防倾杆和更硬的后转向节和球形接头,以及更宽的20英寸车轮。捷豹声称0-60英里/小时现在需要3.5秒。

所有的F型,无论是2.0升还是5.0升,都仅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箱-现在已进行了调整,可以更快地换档-V8车型获得了可切换的主动排气和新的“安静启动”功能。

P300 2.0升Coupe的售价为54,060英镑,而顶置式的售价为5,480英镑。中档P450 V8的起价为69,990英镑,R的Coupe为97,280英镑,敞篷车为102,370英镑。

新款Jaguar F-Type的特点是什么?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