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贷方寻求日产商店,洗车止赎

2020-01-05 13:34:14来源:

日产汽车承兑公司已经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卢塞恩县提起了取消抵押品赎回权的诉讼,该公司由一家汽车行业资深人士迈克尔·萨波里托和前美国橄榄球联盟后卫杰西·阿姆斯特德和安东尼奥·皮尔斯组成的已关闭的Hazleton Nissan经销商和洗车集团。

根据法庭记录,日产的信贷部门正寻求在宾夕法尼亚州Hazle Township的Hazleton Nissan商店和Hazleton洗车与细节中心取消赎回权,此前法庭的记录显示,这两项抵押贷款均于2018年7月支付。

二月份针对该集团拥有的实体提起的两宗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诉讼是继日产汽车承兑汇兑公司去年提出的其他诉讼之后的。该贷方于2018年8月在密苏里州卢塞恩县和马康姆县起诉该所有权集团,指控其经销商出售了数百辆汽车,但未能偿还平面图贷款。密歇根州的两家经销店关闭,并于12月被艾伦·杰伊汽车网络(Alan Jay Automotive Network)收购,并以新名称重新营业。

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案例中,车主同意在11月交出99辆汽车,日产集团终止了Hazleton Nissan的特许经营协议。目前尚不清楚洗车是否正在运行。

在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诉讼中,日产汽车验收称,被告于2015年4月30日订立了贷款和建筑抵押贷款,截至1月31日,他们欠经销商的款项超过760万美元,洗车欠款近480万美元。

该经销集团正在要求法官驳回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诉讼,认为这是日产汽车承兑汽车公司第二次针对相同的所谓违约行为提出申诉。该组织认为,这违反了宾夕法尼亚州的法律。如果法官不驳回该案,则所有权组织要求中止诉讼,直到另一桩诉讼达成解决方案为止。

日产集团的一位发言人在诉讼未决期间拒绝置评,但她证实日产集团正在寻找另一家运营商来填补这一点。

无法联系到该经销商集团的律师发表评论,而日产汽车验收的律师拒绝发表评论。

日产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诉讼是在现代资本美国公司采取类似行动之后进行的,该公司于9月对卢塞恩县的同一批业主针对在哈兹勒镇封闭的现代和起亚经销店发起了赎回诉讼。现代和起亚品牌的专属财务部门现代资本(Hyundai Capital)也在8月份起诉该经销商集团,指控其出售汽车而未偿还平面图贷款。通过法院命令,由现代资本出资的汽车被从现代和起亚经销店撤出。该经销团否认了对现代资本和日产汽车承兑诉讼的指控。

该集团还拥有宾夕法尼亚州Hazle乡的Hazleton Honda;新泽西州汉密尔顿镇的汉密尔顿本田;和新泽西州恩格尔伍德悬崖的恩格尔伍德悬崖凯迪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