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起亚K9在美国被命名为起亚Quoris

2020-07-05 17:41:28来源:[db:来源]

昨晚起亚(Kia Quoris)的新名称在起亚(Kia)Facebook页面右侧贴出图片时被取笑,要求粉丝们猜出新名称,并提供线索表明该名称源自英文单词“ Quality”和“ Core”,它以Q开头,并包含字母S,Q,I,R,U和O。今天早晨,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发布了公告,宣布了新的Quoris名称。您可能正在大声念起亚起亚(Kia Quoris)这个名字,试图在质疑单词起源的同时弄清楚它的发音。我的第一个想法是,这是韩语单词的“西方”拼写,但实际上,Quoris是该汽车制造商创建的一个单词,用作其在美国的新款旗舰轿车的名称。

“源自英文单词“ core”和“ quality”,我们新的旗舰轿车的名称暗示了汽车核心的特性。起亚国际业务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homas Oh说:“ Quoris”一词传达着坚固,豪华和高科技,并在合唱中共鸣。“我们决定给这款引人注目的新型轿车起一个非常规的名称,这意味着它将在既定的人群中脱颖而出,从而在起亚的全球汽车市场的新领域推动起亚的销售。”

起亚Quoris是基于现代Equus轿车,虽然Quoris的色调略短,但我们可以期望它在内部提供相似级别的糖果,同时比Equus的超级豪华目标更具运动感。不幸的是,起亚Quoris和现代Equus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起亚旗舰店可能不会提供在Equus中发现的429马力Tau V8。在韩国市场,K9依赖于285马力的V6,尽管我们预计进入美国的起亚Quoris将提供相同3.8L汽油直喷(GDI)发动机的更强大版本。该发动机目前在现代Genesis轿车和Coupe中使用,在轿车中提供333马力,而两门Genesis Coupe则提供348马力。虽然它与Equus的429马力V8相去甚远,但330匹马力的V6与8速变速器相配应使起亚Quoris驾驶起来很有趣,同时还提供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起亚Quoris后轮驱动轿车将包括一些创新的高科技安全小工具,包括高级智能巡航控制(ASCC),高级车辆安全管理(AVSM)和带换道辅助系统的盲点检测。这些系统使驾驶更加轻松,同时也使所有人(不仅是Quoris的驾驶员和乘客)的道路更加安全。

高级智能巡航控制系统是一个很酷的新型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它使驾驶员可以设置自己与前方车辆之间的理想距离。一旦巡航设定好,起亚Quoris就会接近另一辆车,它将到达所需范围,然后将汽车驶向前方。一旦另一辆车改变了车道或关闭了车道,Quoris便会恢复到原始巡航速度。如果前面的车辆正在停车,该系统还可以使汽车完全停止,只要前面的汽车在三秒钟内移动,Quoris就会相应地加速回到所需的速度。该系统的这一部分允许Quoris适应缓慢转弯的汽车,这时必须停用常规巡航控制系统,然后在汽车缓慢转弯时将其重置。

归根结底,如果目前起亚阵容的方向和现代雅阁轿车的出色表现,起亚Quoris轿车应该是起亚在美国的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旗舰。但是,看看美国消费者对这个奇怪名字的感觉会很有趣。我的观点是,K9可能是更好的选择,但起亚与其国内市场名称的动物联系可能过多。起亚的阵容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公众不要回避这款新的旗舰后轮驱动轿车,因为它的名字不寻常。

起亚Quoris将于2012年第四季度在美国和全球其他市场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