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Merc SL更快,更漂亮,(几乎)驱动器本身

2022-09-05 13:22:00来源:

梅赛德斯透露了它的氛围,而是在洛杉矶电机展上拟合。很少是一辆适合其位置的汽车......

随着整容,我们会在“成功”下提交。SL的造型 - 特别是在它的鼻子周围 - 自2012年推出以来的分歧意见,但我们估计NIP'不难完全成功。它看起来比以前更少,它更加纤细的LED灯主要负责。

通常还有常规的新轮子,保险杠和颜色,直接摆脱整形101指南。但是作为一个MELM,也有一个技术的抨击。SL可能仍然代表'超级光线',但在最新版本抛出的电气之王数量很少。

强调?非AMG版本获得九速自动变速箱,您可以将Apple手机挂在一起,在移动时使用Siri,屋顶将以低于25英里米的速度向上或向下折叠,并显示所有书呆子G-屏幕上的力量和加速号。

也许更有趣的是引入积极的身体控制,我们在Merc系列的其他地方看到。它有效地将SL倾斜到角落,以使处理感到锐利,而在您的速度升高以帮助空气动力学时,它也会自动降低到13mm。

谈到速度,也有更多的力量。好的。该范围以V6动力SL400(362BHP)和V8动力SL500(449BHP)开头,配备一对AMG。可能的选择是577BPP SL63,尽管微弱的SL65具有621bpp双涡轮增压件。它只需四秒钟就击中了62英尺......

全部分享155英里/小时限制的顶峰速度,但勾选了AMG上的“驱动程序包”选项框,电子保姆不会介入186英里每小时。如何自由。

尽管如此,我们最具吸引力的是,您的SL现在可以拥有的驾驶员艾滋病的色调。鉴于它的根源躺在像300SL这样的精彩旧跑车中,有很多东西可以从司机中删除控制。

自助停车,在高速公路速度和“转向先导”中运营的制动辅助 - 与巡航控制一起工作,以保持您的汽车在La Tesla Autopilot - 是最有趣的。

然后,SL的外出跑车不是,但现在这是一个相当精细的GT汽车。我们怀疑这一轮调整,特别是更卑近的前端,根本不会造成这种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