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MW 3.0 CSL Hommage概念戏弄

2021-07-15 08:22:00来源:
10

性能BMW不得超过70s的3.0 CSL,从70年代,亲切称为Batmobile。凭借其甾体造型,热闹的处理和尖叫六缸发动机,它为每一个出现的BMW M汽车设置了模板,这些汽车现在已经出现在四十多年之后,宝马支付了最终的恭维。部分显示在这里,部分至少在官方艺术家的印象中是BMW 3.0 CSL Hommage - 为Como湖银行和5月22日的Concorso d'Elegaganza Villa d'Este的概念车。可能基于新的M4轿跑车,该概念由BMW描述为“通过BMW 3.0 CSL在其轻量级设计和性能中为工程成就的点头”。

•2015年Villa Erba拍卖会的£10M法拉利

绩效细节尚未释放,但与其精神前身一样,在追求铝合金和玻璃的精神前身,追求较轻的Kerbeight,将使用“切削刃材料”,包括碳纤维的绑定,用于下部的碳纤维车身。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