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您会为全新的1990 Toyota Supra Turbo买什么?

2020-07-15 09:41:38来源:[db:来源]

没有什么比谈论新Supra更能激发丰田跑车迷了。所谓的“ Supra”是指一种新的型号,用以取代停产的运动旅行轿跑车。接近丰田,我们没有迹象表明FT-1会产生Supra。当然,雷克萨斯RC跑车与旧Supras基本相同,但是许多人希望Supra成为“真正的”新丰田。卡尔加里的经销商可能有第二件事。

加拿大艾伯塔省卡尔加里的Country Hills Toyota出售新的1990 Supra Turbo。在买主将车带回家但从未开车后,经销店的所有者拥有了这辆车。汽车经销店的故事说:“最初,SUPRA是由Cochrane AB的一位绅士订购的,这辆车被拖到他的住所,在那里他将其放置在车库中以备将来使用。不幸。由于不可预见的情况,在所有者做出重大改变并远离我们的一小片天堂之前,汽车仅被驾驶​​了1-2次。结果,他不得不放开他的新90 SUPRA。CHT的车主发现这一点后,便迅速收集了车辆的信息,并开始达成购买SUPRA的交易。”从那以后,汽车一直由专业的经销商精心维护。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预期它的售价将接近$ 70,000(加拿大元),大约与新雷克萨斯RC F的价格相同。County Hills Toyota的Hanif Kanji告诉《扭矩新闻》说,Supra上已经有一笔押金,但是交易尚未完成。

这个故事使我们想知道风扇会如何看待这种汽车。我们曾经报道过世界上最好的Gen-1 Supra的销售,而粉丝们认为这可能价值高达6.5万美元。

有关:丰田50年来一直在生产2015雷克萨斯RC F和RC 350 F Sport

故事图片由Toyota USA Medi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