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一次驱动:2021梅赛德斯 - 奔驰EQA 250原型

2022-07-23 18:22:03来源:

Mercedes-Benz背后的逻辑决定将各种汽油,柴油和插液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从GLA的发动机舱内取出并用电动机更换它们以创造新的EQA很容易理解。

如果没有专门的ev平台,以支持其EQ品牌模型的最实惠,德国制造商真的没有太多选择,除了依靠现有硬件,如果是为了善于提供电动紧凑型SUV定价的承诺竞争BMW I3和大众车ID 3。创建一个独特的结构,就像其主要竞争对手使用的那样的结构,将花费多年和成本数十亿美元。

这不是一个理想的情况。GLA的MFA平台被设想为支持电气化,而是仅在插件混合形式中,而不是完全电动动力传递。因此,其高强度钢和铝结构需要很多重新工程 - 最符合最多的是容纳66kWh离子电池,该锂离子电池安装在凸起地板的后部,包括后座下方。

然而,使用GLA作为基础确实允许梅赛德斯在其在德国Rastatt,德国的植物中的普遍紧凑型交叉以及其他在中国的北京,包括一些英俊的规模经济。

它还以即将到来的EQB的形式铺平了第二种型号的第二型型号,以即将到来的EQB的形式 - 略大的GLB的纯电动版本。它们在2023年之前计划由梅赛德斯推出的六种新电动模型中。

在此之前,我们被邀请在德国的一些明显的冷漠和干旱条件下驾驶欧洲风情。我们轻松伪装的例子属于一批预生产原型,这些原型在2021年中期开始的英国交付之前正在进行耐用性测试。它被描述为“客户准备”并佩戴AMG线造型包,这是三个计划中的三个。

敏锐的观察员将立即认识到欧洲榕及其冰兄弟之间的相似之处;它们共享相同的钢铁Bodyshell和Bumpers。电气模型至少收到自己独特的,空白的格栅和一些其他温和改变的细节,尽管整个连接很清楚。

内部,来自GLA的轻微又重新加工的内部,尽管具有EQ主题仪器和信息娱乐图形。这是在这里的高品质,提供舒适的驾驶位置,拥有所有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和安全功能,可以在任何一类汽车中。

如果有任何警告,它是后座的住宿,由于凸起的后楼。与GLA相比,整个腿部室没有损失,但由于后凳设置得相对较低,膝盖最终会很高。还有一个像机舱中心跑下来的传输隧道状的山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