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大众高尔夫将在2018年将柴油用于混合动力

2020-03-14 14:48:07来源:

该公司老板建议,下一个大众高尔夫很可能放弃其较小的柴油发动机,转而使用48伏电技术的微混合动力车。

全新改款的Mk7 Golf提供1.6升和2.0升四缸柴油混合动力,功率输出范围从113bhp到181bhp。然而,在汽车发布会上,大众汽车公司老板赫伯特·迪斯博士承认,由于为不断严格的立法清理技术的成本不断增加,因此小型柴油发动机的未来现在不确定。

迪斯说:“下一个高尔夫-Mk8-将为我们带来强大的48伏电气产品。”“我认为我们将不得不用某些柴油代替那辆车的微型混合动力车;它们将具有相似的燃油效率和更好的加速性能,但成本相似甚至更低。”

•最佳低排放绿色汽车

据信,微混合动力高尔夫将使用最新汽车的1.5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版本,该发动机具有在巡航时完全关闭的能力。它可以与一台可能只有15bhp的小型电动机配合使用,该电动机将使用48V电气来管理充电水平并在加速时为内燃机提供帮助。

预计Mk8高尔夫要到2020年才能公开亮相。它将基于现有MQB平台的演变,但它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第一款采用我们已经在奥迪Q7和本特利·本塔加(Bentley Bentayga)等高级车型上看到的48V技术的主流大众汽车。

如果大众决定从畅销书中删除1.6升柴油,那么这也可能会对同样使用该发动机的Polo产生影响。Diess拒绝确认即将在今年年底推出的Mk6 Polo是否将成为获得柴油动力的最后一代人-但他承认,“市场领域对价格特别敏感,而且随着柴油越来越多价格昂贵,它们实际上仅与您经常长途旅行的地方相关。大多数A0汽车(如Polo等超级跑车)每天行驶约50公里(30英里)。”

您如何看待大众汽车的计划?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