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铃木维塔拉:人迹罕至的地方

2020-04-04 07:33:56来源:[db:来源]

今年年初是反思的时候。我们都在问自己,我们想要实现过去12个月没有实现的目标。尽管现在许多饮食时尚和健身活动已被淘汰,但电视和在线广告仍在敦促我们预订暑假。

不过,您不需要旅行社;铃木Vitara通过以超值的价格带给您比大多数其他SUV更进一步的服务,可以满足您今年的冒险意识。

前往山丘

您是否曾经尝试过越野驾驶?除了专用的4x4驾驶中心外,整个英国还有一条步道和绿色小道网络,驾车者可在上面乘车。当然,您需要用于工作的工具,这就是Suzuki Vitara出现的地方。

这款SUV不仅看起来坚固耐用而且矮胖。它具有智能的ALLGRIP 4轮驱动系统选项,并具有适合各种地形的多种模式,因此考虑到其低廉的价格,它的功能令人惊讶。这意味着您只需使用仪表板上的拨盘选择Snow,即可享受引人入胜的越野体验。

除了令人振奋的旅程外,您和您的乘客还将对风景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并能够摄取以前从未见过的野生动物,并确信Vitara会在更昂贵的SUV会卡住的地方耕作。

全城传颂

没有什么能发现新城镇或城市的隐藏魅力了。但是谁需要飞行的麻烦呢?在日记中选择一个日期,在不熟悉的英国找到一个地区,然后加载Suzuki Vitara进行旅行。

如果您认为SUV对于城市来说太大了,那么这款包装精美的汽车将证明您是错的。它整洁紧凑的尺寸非常适合城市交通的切入点,但并不以实用性为代价。仍然有宽敞的375升行李箱空间,其有用的形状可以吞噬周末休息所需的一切。

而且也不用担心会出现问题,因为SZ-T和SZ5型号的智能手机链接显示功能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可让您从手机上运行卫星导航应用程序并避免卡纸。除此之外,还可以聆听音乐播放列表,以帮助您超越里程。您还可以通过SZ5型号的全景天窗轻松挑选地标。而且,当您想停下来徒步转转时,由于SZ5版本的停车传感器以及SZ-T及以上型号的后置停车摄像头,挤进狭窄的市中心很容易。

户外活动

您今年是否进行了一项新活动以减轻体重?不论是远足,骑自行车还是滑雪,Suzuki Vitara都可以帮助您提高心率并最大程度地发挥您的业余爱好。

这辆车很容易到达激动人心的目的地,例如大湖区,健壮的步行路程和艰苦的自行车挑战,而且由于标准配备的综合安全设备,所有家人都可以参加这次冒险。它拥有所有空间和精致设计,可让您舒适地到那里,在新鲜空气中度过一天之后,SZ-T ALLGRIP和SZ5型号的车道偏离警告和盲点监控器等尖端技术将确保您能够到达安全回家这些功能可让您随时注意高速公路,即使您的乘客点了点头,也能确保您全神贯注。

而且,如果您希望在留在英国的途中遇难,这款功能强大的SUV将很乐意将您带到凯恩戈姆斯以北。当苏格兰高地的天气发生极端变化时,具有雪地模式和锁定模式的ALLGRIP四轮驱动系统可帮助Vitara继续前进。

灯展

北极光是世界奇观之一,我们很幸运能够在英国部分地区看到北极光。秋季深夜开车到苏格兰的最北端,您将有机会一睹这种奇观。即使您住在爱丁堡或格拉斯哥,也要经历一段漫长的旅程,更不用说在边境以南了,但是这样的旅程对铃木维塔拉毫无恐惧。

1.0升和1.4升Boosterjet汽油发动机具有强劲的涡轮增压性能,无论您是选择自动变速箱还是使用两本手册中的任何一本,Vitara都定下来为高速公路和快速A公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巡航能力。快速舒适,精致,长距离短途工作。

重要的是,这是一款具有良心的SUV,它将吸引那些热爱自然世界的人。该发动机将强劲的性能与令人印象深刻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结合。

野营

为了真正与大自然的户外联系,许多寻求刺激的人只喜欢将动物的舒适性抛在身后,远离人迹罕至的地方,在星空下过夜。有了Suzuki Vitara,所有家庭都可以享受这种美妙的体验。

内部空间为乘客及其设备留有足够的空间,而宽敞而多功能的装载区可容纳您度过崎night夜晚的一切。

至关重要的是,铃木Vitara不仅要带您到遥远的目的地,而且在旅途中一定要玩得开心。使用Drive Mode Select拨盘将Sport纳入ALLGRIP型号,您可以充分利用这些狭窄的乡间小路。然后,一旦您踏上了道路,ALLGRIP车型的4轮驱动系统便真正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其“降雪”和“锁定”模式可让您在最具挑战性的地形上穿越雪,冰,泥和雨。

铃木Vitara确实是在荒凉的户外环境中的一部分,是野外露营地的焦点。但是,当您准备恢复文明时,它就会为您提供所需的舒适设备。一旦帐篷被收拾起来,气候控制装置便会迅速加热冰冷的身体,并且通过SZ-T和SZ5车型通过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播放的一些最喜欢的赛道激起了人们与大自然的联系,从而激发了回家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