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aterham渴望制造“实用”跑车

2020-04-08 14:33:50来源:[db:来源]

卡特勒姆的老板透露,卡特勒姆将制造一种新的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全封闭跑车,并与“七号”车型一起销售。

该车可能基于2014年与雷诺拥有的Alpine一起创造的废弃但备受推崇的C120概念车。卡特勒姆(Caterham)的老板格雷厄姆·麦克唐纳(Graham MacDonald)表示,对该项目从未实现感到非常遗憾,他说该公司将在适当的情况下毫不犹豫地再次提出计划。

这家英国公司希望通过一种新车型进入汽车市场的主流领域,这是它在1990年代与Caterham 21一起尝试的。麦克唐纳(MacDonald)建议,这种汽车将比七号车具有更传统的形状,以扩大其吸引力。

但是,公司的核心愿望是维持备受赞誉的7号,因此任何完全封闭的型号都可能是产品阵容的补充,而不是直接替代7号。

卡特勒姆将使用其他制造商的发动机作为跑车,就像目前使用福特发动机的模型一样。但是,麦克唐纳排除了在该项目中使用福特的Ecoboost发动机的可能性,他说卡特勒姆希望使用自然吸气的动力装置。

他说:“明年七岁的孩子已经60岁了。”“尽管我们热爱并珍惜这一点,但我们必须考虑未来。重要的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合适的引擎和产品。它必须具有Caterham DNA。

“我们正在与福特和许多其他制造商进行交谈。620增压时,我们喜欢自然吸气发动机。”

与C120一样,卡特勒姆(Cateham)也会与另一家制造商合资制造汽车,因为它没有自己的资金来为这项事业提供资金。目前正在与有关方面进行谈判。

当时的报告显示,C120的量产版价格约为35,000英镑,但没有迹象表明新跑车的价格为多少。

麦克唐纳说:“对卡特勒姆来说,最好的事情可能是合资。任何新产品对像我们这样的小型企业来说都是一笔大投资。我们非常乐意与任何人坐下交谈。

“我们不太可能做的就是将房顶和门贴在7号门上。我们希望在内部更方便地使用和提供更多的生物舒适感。

“我们希望拥有一款健康的跑车,因为当我们将七人乘飞机带入某些新兴市场时,由于外观原因,他们不认为它是汽车。”

C120是在与雷诺(Renault)的合资企业下开发的,但由于卡特勒姆(Caterham)在2014年对该项目失去了两年的资金,因此未能生产。

麦克唐纳表示,该项目本应从卡特勒姆和雷诺公司获得7500万欧元(按今天的汇率约合6300万英镑)的投资,但在该项目中止之前,双方各自仅获得了约2000万欧元(1675万英镑)的投资。如果卡特勒姆(Catterham)寻找另一家合作伙伴来承接C120,则其一半的交易仍需要寻找超过5000万欧元(4200万英镑)的资金,才能使该项目进入生产。

卡特勒姆(Caterham)的新跑车将采用后轮驱动,其发动机安装在前部–与中置发动机的C120不同。麦克唐纳表示,这是与Alpine达成的妥协,后者渴望C120模仿过去的Alpine跑车。

雷诺和卡特勒姆良好地终止了合资企业,而麦克唐纳仍然对未来的合作伙伴关系持开放态度。“这是友好的,”他说。“如果有合适的选择,我很乐意参加合资企业。

“绝对可以重新审视[C120]。当时我们做了很多研究。雷诺在我们的帮助下非常出色。他们的技术中心有数千人。现在,我们拥有大量数据。雷诺同意,如果需要,我们可以再找他们,并要求提供零件。我们热衷于分开讨论。我们会?我很乐意这样想,但就目前而言,它不在计划中。

“我们正在积极考虑七国的下一步行动。我们有许多其他业务涉及的想法。到目前为止,尚无定论,但我们当然希望从中获得另一种产品。”

阅读更多关于即将到来的高山跑车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