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召回近200辆GT超级跑车

2020-04-02 14:33:52来源:[db:来源]

永远不要说TG不提供真实的消费者建议,因为今天我们为您带来召回的消息。授予它一辆百万美元的超级跑车,但仍然如此。

英国最畅销汽车(福特嘉年华(Fiesta),而不是超级跑车)的制造商福特(Ford)正在召回美国和加拿大多达194辆福特GT,以修复液压泄漏。它说:“流体可能会从位于后机翼下方的阀块组件泄漏到排气口,引起火灾。”该公司表示,在德国大火之后,它意识到有一辆GT损失了该问题。没有人受伤,也没有其他事件的报告,因此也没有人受伤。

受影响的汽车在2016年12月6日至今年7月31日之间生产。该修补程序以软件更新的形式提供,旨在防止压力过大,尽管有些汽车还将安装止回阀以及新的O形圈和过滤器。

欧洲汽车将在11月开始获取该软件更新。福特告诉我们,车主将被一对一联系。因此,欧洲的GT车主会站在您的手机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