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IMk新电动概念车在东京车展上亮相

2020-04-06 07:33:52来源:[db:来源]

日产在东京车展上展示了一款新概念车,旨在预览该品牌的下一种设计语言,并发出信号,表明日产尚未放弃在城市汽车领域的地位。

这种叫IMk的概念车,是一款四门五门的全电动A级节庆汽车。它只有3,434毫米长,1,512毫米宽,1,644毫米高,它是专门为电动汽车创建的全新平台的基础,这表明日产可能会与即将到来的本田e和下一代车队竞争。 -电动菲亚特500。

•最好的城市车

日产表示,车辆的外观和比例取材于将成为该品牌下一个设计理念的东西。这种外观被描述为“永恒的日本未来主义”,其特点是采用一种新颖,简单的方法,具有平滑的表面和流畅的线条,但是现代日产的设计可以通过使用该品牌的“ V-motion”标志性前端来体现。

日产设计总监Satoru Tai说,“豪华小型EV”内饰采用长凳式座椅,并带有明亮的白色,带凹痕的装饰,旨在给人以坐在云上的印象。铜的颜色与贯穿机舱的外部颜色相同,门的下部使用其他地方的木板条,而地毯也是深色的咖啡色。

仪表板已配对,除了方向盘外没有任何物理控件。一切都显示在中央触摸屏信息娱乐单元上,而IMk则采用了日产所谓的“看不见可见”技术,将外部传感器与云计算配合使用,以预测未来道路或拐角处可能发生的情况。

IMk的定制平台虽然未经证实,但有望成为未来生产模型的基础,但技术规格尚未透露。日产汽车目前仅确认该平台的存在。

日产汽车证实,IMk拥有该品牌最新的ProPilot驾驶员辅助技术,并在当前日产汽车上安装了ProPilot 2.0系统的高级版本。该品牌表示,更新后的ProPilot现在可以在高速公路的单个车道上进行远程停车和自动驾驶。

您喜欢新的dinky IMk概念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