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35,000美元的Model 3的取消及其对特斯拉的意义:分析与意见

2020-05-19 12:33:49来源:[db:来源]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Model 3的发布会上呼吁,让我们从特斯拉的良好意愿和通往“生产地狱”的道路开始。

汽车行业的良好意愿和现实有时会以不同的方式发生。坦率地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起初打算在较小的细分市场中出售价格更便宜的Model S和新车型,这是非常崇高的。特斯拉事件的发展使得在合适的时间似乎是提供这种汽车的正确地点:Model 3。

但是随着他们走得更远,事情并没有以他们想要的方式提供给汽车。汽车业就是这样。显然,特斯拉无法制造负担得起的Model 3汽车,因为该公司将“赔钱而死”。

特斯拉从其网站上扣除了35,000美元的Model 3价格,因为它意识到从未准备好生产和销售大批量低价位的汽车。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从来没有真正做好过准备。还没。他们很聪明地将其删除,因为他们可能被指控虚假广告。35,000美元是目标。但是现在不行。特斯拉还需要事先注意其他事项。

首先请先:劳斯莱斯和特斯拉有很多共同点

小心制作高跟鞋,劳斯莱斯可以在不学习困难的情况下教您一两件事。事情的事实是,特斯拉仍然需要定制的高价菜单定制菜单,以便从高跟鞋的电动汽车买家那里赚钱才能生存。这让我想起了1970年代的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当时他们从财务陷入困境的喷气式飞机公司劳斯莱斯公司分拆出来,成为英国政府收归国有的接管权,直到他们找到买家为止,然后将Corniches和Silver所有人的富裕客户的阴影,几乎没有任何钱可以生存。这看起来很奇怪吗?

美国人在向通用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公司提供救助时遇到了一个问题,即英国人对劳斯莱斯汽车的宽容度更高。我告诉你,我会撤回2009年的汽车救助计划中的一项,如果可以的话,交给特斯拉。但是,恐怕我们美国人都在寻求救助。因此,特斯拉必须把这一点计算在内,因为他们只有一口气才能生存,而且时间不多了,除非有石油大佬或中国工业大亨用现金充裕进行救援。

劳斯莱斯克鲁工厂的工人经常想知道事情会变成什么,这是一场与时间的竞赛。特斯拉现在有问题。这就是当时的劳斯莱斯汽车品牌,是英国历史上的一家机构。它几乎死于70年代后期,这是顶峰的英国汽车制造商,与英国的国家传统和工业(如协和飞机)密切相关。最终,现已解散的维克斯从英国政府手中接管了该公司,然后,德国汽车业在数年后介入,以挽救柴郡克鲁(Cheshire Crewe)以及劳斯莱斯(Rolls Royce)和本特利(Bentley)品牌的工厂。

劳斯莱斯解决方案:重组重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到那时,原始的和历史悠久的传奇汽车公司劳斯莱斯(Rolls Royce)死了,并与宝马一起重生,而宾利(Bentley)则继承了劳斯莱斯的遗产,克鲁工厂和大众汽车。Crewe的工厂幸存下来,但必须为此牺牲劳斯莱斯品牌。也许这是特斯拉需要做的事情。或者让某人或某物进来为他们做。

对于那些中产阶级和工人阶级的工厂工人来说,这是一场苦乐参半的交易,因为最后一个被冠以劳斯莱斯品牌的银色六翼天使在克鲁郡的装配线下车,其中一些人流下了眼泪,意识到他们不得不为宾利而定,以讽刺的眼光看不到但是他们自己的宾利品牌会变成什么样。这就是为什么je下的国车现在是宾利,而不是劳斯莱斯。也许有一天,特斯拉将为美国总统提供一款高安全性的电动状态车,同时让自己的类似雪佛兰的部门以35,000美元的新品牌电动汽车满足其低端客户群。但是特斯拉需要整理房子。妄想。

什么帐篷?哦,不,不是另一个帐篷!

最后,即使有那个危机帐篷,随着时间的流逝,特斯拉也几乎无法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制造Model 3。他们勉强可以保持每周5000个产量。当他们需要在几周内将全球市场的销量提高到10,000件时会发生什么?另一个帐篷?我不会把它们抛在脑后,这肯定会为高风险增加更多的戏剧性。天哪,我现在想知道当前的帐篷是否真的是救命的救命稻草,还是插入船体以使它们能够导航到浅水区,最终并最终放弃并沉没了整艘船。除非中国介入提供更大的适航船只。..

这还没有结束

特斯拉似乎需要做更多的灵魂探索。我认为他们的“生产地狱”还没有结束。这是关于一群相当聪明的年轻人,他们违抗汽车行业的文化,经营他们自己组建的年轻汽车公司,以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希望这不会威胁到汽车行业在嘲笑他们,并做到这一点在飞行中。这些人可能是我的孩子,我发现自己经常去找他们,我仍然是,我也爱他们,埃隆也是如此,但是当他们接近成功并像大儿子或女儿一样时,他们让我感到沮丧。濒临崩溃。如果他们失败了,我会伤心的。但是生意就是生意,没有人比埃隆本人更了解这一点。就像一对大灯之间的小鹿一样,有时候现实会在你为时已晚之前盯着你。

福特MPG系列

只有当您有足够的库存来进行交易时,您才能提供较低的价格。如果你们中的某些人还记得,当像Pinto MPG和Mustang II MPG这样的廉价版本问世时,福特就是这么回事的​​(还记得那些吗?这两辆车是我可以在另一时间杀死的另一条龙)。

如果特斯拉活到现在就可以看到Model S能够存活这么久,那么我相信他们以后将有时间重新考虑便宜的Model 3。在推出下一代模型之前,甚至是更便宜的ModelS。如果他们生存。特斯拉(Tesla),无论哪种方式,您都这么接近。专注于正确!

披露:我是退休警察类别的蓝领人。我唯一知道的投资是我的前部门存放在我的养老金和投资退休帐户中的东西。所以我不知道我是否拥有特斯拉股票,如果我愿意,也不要胡扯,我不介意看你是否要问,我要告诉你无论如何,听或不听,或我告诉你的方式!只是想让你知道,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