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A3 Sportback投票选出了什么车?年度车

2020-03-06 13:44:05来源:

奥迪A3 Sportback被评为2013年“什么车”?昨晚的年度最佳汽车。五门A3还获得了年度小型家用车奖。

什么车?主编Chas Hallett说:“奥迪A3 Sportback融合了出色的改进和出色的驾驶体验,以及小型家庭掀背车所见过的最优质的驾驶室质量。”

福特是当晚最大的赢家,获得了四个奖项。嘉年华在超小型车类别中大获全胜,Focus ST夺得了Best Hot Hatch,Mondeo最佳家用车,而Mondeo庄园获得了Best Estate Car。宝马收集了三把锣,其中包括X5的SUV大奖。

揽胜被评为年度最佳豪华车和年度保时捷Boxster跑车。

屡获殊荣的人包括奥迪TT(连续第七年被选为最佳双门轿跑车)和大众上乘(Volkswagen Up),它继续保持年度最佳城市车的桂冠。

由读者和网站访问者投票选出的“ 2013年最令人兴奋的汽车”获得了阿尔法罗密欧4C奖。

有关获奖者的完整列表,请访问whatcar.com/awards

霍莉·史蒂文森(Holly Steve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