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代伊兰特超值版比您期望的要多

2020-07-15 08:41:33来源:[db:来源]

这里的想法是,以更实惠的套装来赚取更多来自辛苦赚来的钱,其中超值版具有仅在该系列中较高的现代伊兰特上才能期望的功能。Value Edition最近在Accent上推出,现已扩展到Elantra。

那么,您将获得所有这些价值吗?对于初学者来说,您会发现LED行车灯,带有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盲点检测和变道辅助功能。您还将获得加热前排座椅,电动驾驶员座椅,电动天窗,皮革方向盘,皮革换档旋钮,电子按钮点火器,双区域气候控制,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和HomeLink系统的包装。

您还会得到一个7英寸的显示屏,该显示屏可插入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这意味着您或多或少会获得各种现代便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产品规划经理Mike Evanoff表示:“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多种选择至关重要,因此伊兰特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至关重要。”Evanoff表示:“超值版在各种便利设施和价格标签上真正占据了优势。”

发动机与带有147hp的l4 147hp的SE相同,只有Elantra Value Edition拥有六速自动供您使用,这意味着如果您想要六速手动版本,则必须升级到SE或Sport。不过,这里最棒的是,您拥有大量的选项和模型来覆盖Elantra系列的每个基础。

所有这些费用总计为20,250美元,现代汽车表示,这将为您节省1,400美元的单独购买期权费用,但比起伊兰特的基础价格(17,150美元)来说,它还节省了3,100美元。您可以选择起价为$ 22,350的Elantra Limited或手动版$ 22,750的Elantra Sport $ 21,650。

现代伊兰特的好男人和女孩在2017年伊兰特的整个系列中增加了很多东西,包括SE车型,超值版,生态,运动和限量版。SE拥有更多的标准内容,方向盘电话可以更好地控制音频以及适用于整个范围的高强度钢制主体,基本上每个人都可以使用。

图片来源: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