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借助车载技术更新保持竞争力

2020-02-21 16:33:16来源:

Smart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中通过为买家开拓一种新概念“下载翻车”来保持其新的ForTwo和ForFour与竞争对手的竞争。

首席执行官安妮特·温克勒(Annette Winkler)在日内瓦车展上对Auto Express讲话时解释说,该品牌的智能手机应用打开了许多新的可能性。

“每隔第二个月或第三个月我们都会提供一项新服务。我们必须通过下载进行整容,”她说。

•Smart在日内瓦展示Brabus Tailor Made模型

她解释了将提供的服务种类。“例如,在我们的智能手机应用中,可以拍摄停车场的最后一个拐角处的照片,该位置只有Smart可以容纳,然后直接进入导航。然后,所有智能所有者都可以使用它。”

温克勒(Winkler)认为,与提供其他车型(例如,备受争议的SUV)相比,对于Smart而言,这是一个更好的前进方向。

她继续说:“我们目前正在研究它(SUV),看它是否有意义。”

•电动Smart ForTwo和ForFour在路上

“但是说实话,如果我有一定的钱可以投资于Smart品牌,并且我们在那里改善大城市的生活质量,我是否会投资另一种衍生品或投资于更多服务?我们是智慧型的城市汽车,对我而言,这意味着生活质量和服务质量。”

但是,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提供更多版本的ForTwo和ForFour。

电动ForTwo将于明年亮相,温克勒说她也想要电动ForFour。她承认:“我们的目标是拥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