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里瓦vs风景区vs C3毕加索

2020-01-22 11:33:28来源:

新的沃克斯豪尔·梅里瓦(Vauxhall Meriva)进入了高端市场,并在其军械库中增加了后弯式FlexDoors-但这是否意味着它比城市微型MPV竞争对手雷诺风景名胜和雪铁龙C3毕加索更好?

我们正在梅里瓦(Meriva)测试118匹马力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它将在11.5秒内从0-62英里/小时推进。它处于Exclusiv修剪状态。

参见沃克斯豪尔·梅里瓦(Vauxhall Meriva)与竞争对手的照片

相比之下,我们有118马力的1.6升雪铁龙C3毕加索和128马力的涡轮增压1.4升雷诺风景车。C3毕加索比“风景名胜”和“梅里瓦”更小,更便宜,但它仍然是五座家庭用车,因此在这里可以看看其他人是否有足够的余地。

梅里瓦位于发动机和装饰范围的中间,售价17,365英镑。风景秀丽的1.4 TCE Dynamique售价为18,720英镑,其中包括卫星导航。顶级规格的毕加索1.6 VTi 120 Exclusive售价为15,395英镑,但包含很多选择。

提升印象

无论是雪铁龙还是雷诺都不令人不快,但很明显,内部空间,灵活性和舒适性是开发的重点,而动态的主要目的是使汽车安全,稳定和易于驾驶。

雷诺是三驾中最独立的。转向很轻,以至于在低速操纵中,感觉就像方向盘不再固定在立柱上。变速箱也同样模糊。

柔和的减震还会导致车身侧倾,但是在逐渐转弯时,它会渐进并且稳定。柔和的阻尼使Scenic可以在城镇周围以城市速度高效吸收路面。

沃克斯豪尔是三者中最慢的-0-62英里/小时在雪铁龙中需要10.9秒,在雷诺中则需要10.5秒-但它很容易成为三人驾驶中最有价值的。它的所有控件都比竞争对手的控件更重,更准确,更精确。

Meriva无法配置为在紧绷的车身控制下提供更柔顺的骑行,实在令人遗憾。高速行驶比较好,但在不断发动的道路上仍然无法解决。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改进也没有达到雷诺和雪铁龙设定的标准。发动机噪音可能会变得令人讨厌,轮胎噪音可能会在较不宽容的表面上轰鸣。

C3毕加索(C3 Picasso)使梅里瓦(Meriva)更加精致和骑乘,并提供了比风景(Scenic)小得多的驾驶员奖励。但是,换挡虽然比“风景区”的定义更为明确,但在投掷和陷落方面仍然很长,其自然吸气的1.6升发动机缺乏其他两辆车的冲击力。

与汽车共处

4.03米长的C3毕加索可能是三者中最短的,但它的靴子最大。它的500升空间比Meriva的空间大100升,比Renault的空间大63升。

但是它确实有最不舒适的座椅-前排和后排-缺乏其他座椅的灵活性,它们以60:40的比例分开,而不是单独的座椅。

雷诺和沃克斯豪尔还展示了更好的材料,更成熟的内饰和巧妙的后排座椅。

Meriva在成人兼容性和儿童友善性方面特别出色。它对驾驶员来说很舒适,FlexDoors增加了有用的多功能性。但是,它实际上仅提供两个永久后座,而“风景区”有三个,尽管它们较窄。

结论

尽管存在批评和明显的低级内饰,但鉴于有足够的钱余地,C3毕加索还是赢了。而且,如果这辆车仅用于短途旅行,那么它的品质将更具吸引力。

Meriva位居第二,在娱乐性,实用性和灵活性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雷诺汽车有很多才华,但是由于动力不足和价格高昂,它在这里输了。

完整的测试故事可在《 Autocar》杂志上找到,现已发售。

查看所有最新Aston Martin Rapide评论,新闻和视频查看所有Renault Scenic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查看所有Citroen C3 Picasso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