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2020 C8克尔维特内饰的第一张实拍

2020-07-20 07:40:47来源:[db:来源]

我们一直在等待似乎永远能真正看到2020 C8 Corvette的一瞥。我们很幸运在这里和那里看到了一些间谍照片,以满足我们最终亲自见到这辆车的需要,但是在最后一个小时内,有人为这款全新的Corvette拍摄了实际的内饰照片,让我告诉你...看起来不错!不久前有一些间谍镜头,内部呈乳白色,黑色座椅和红色缝线,这并不是什么讨人喜欢的配色。

我们距离这辆车的官方发布还不到4小时,但这并没有阻止这个人过早地泄漏内部图像。我们都渴望获得有关这辆车的信息,它肯定会缓慢而缓慢地流入。此镜头的内部看起来比以前的间谍镜头好得多。带有红色缝线的全黑内部和挡风玻璃外部的Torch Red外部的红色海洋确实将它们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它真的开始融合在一起,看起来非常超级跑车。

除了带有红色缝线的黑色皮革外,我们还可以在内部看到许多与铝形成对比的部件,从而赋予其出色的质感和外观。巨大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真的让您知道这辆车是关于技术的。数字速度表看起来比C7 Corvette的更新得多,据说是12英寸的显示屏!方向盘是通用汽车最近正式发布的,在这张照片中,红色的针脚看起来更好,当然,顶部的红色条纹确实可以反映出性能,它有助于把它全部清除。

在图片的右侧,我们可以看到打开门的电子按钮,类似于以前的护卫舰已经放弃了传统的门把手,代替了以电子方式弹开闩锁的按钮。通用汽车再次将注意力集中在C8 Corvette上,就像第七代Corvette一样。重要的一切都与驾驶员成一定角度,以使驾驶室内部真正具有外观。基于我们可能会用这辆车获得的性能,我会说这很合适。

观看2020 C8 Corvette的完整漫游,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雪佛兰和汽车新闻分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破折号似乎延伸得很远,这当然会使打扫前窗玻璃成为一件繁琐的事情,但这也意味着汽车可能会非常光滑,空气动力学在该设计中可能起了很大的作用。

现在就这样。我们非常期待看到所有这辆新的Corvette,但是最新泄漏的图像会让我感到满意!在这里,看看2020 C8 Corvette,它与众不同。

还可以观看通用汽车确认的C8 Corvette细节!黄貂鱼徽章,方向盘,显示位置等等!以及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有关汽车行业的每日新闻。

图片来自MidEngineCorvetteForum,并经许可使用。

下一个故事见。

贾斯汀·诺厄(Justin Nohe)-我叫贾斯汀(Justin),我是汽车狂热者。汽车的一切都是我的激情。从小我就拥有Corvette就是我的梦想,而最近我又带着2015年的Corvette Z06实现了这个梦想。我对汽车世界充满热情,并乐于与愿意听的人分享!您可以与我联系,向我发送提示,并在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和Youtube上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