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有人请购买这个巨型的1972牛

2020-01-13 11:33:56来源:

当在eBay Motors上寻找怪异的垃圾时,“ Other Makes”部分是一种无懈可击的金矿,它是奇异的,(有时是)可取的。还有哪些其他市场可以提供皮尔斯·阿罗(Pierce Arrow)项目,1958年的莫雷蒂750 GT蒙德巡回赛固定赛以及更高的德·托马索·潘特拉斯(De Tomaso Panteras),数量之多?

是的,我们已经看完了。

大概我们以为,直到看到这座13英尺高的摩登的牛形纪念碑。这款定制的轮式乳白色低里程奇迹轮毂,仅列为1972 Other Makes Cow,正在寻找新家。而且,您仍有大量时间参与竞标狂潮。

卖方说:

“待售可能是该国最独特的车辆之一。这是一头13英尺高的手工牛。它旨在吸引人们,而且确实可以做到。建造这头“大牛”花费了2300多个小时的劳动和大量金钱。

好好。我们确定他也有一堆收据来备份它。但是那头大牛能为您做什么?好,

“它带有两个内置的大型冷盘冷冻机,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将牛奶喷出。人们真的很喜欢此功能[坦率地说,您必须是一个怪物而不是]。手绘牛奶罐上有可向下拉的控制杆,以使奶牛的情绪低落。”

钻机是交钥匙的,这比我们所说的大多数“其他品牌”的珍宝还多:“动力来自可靠的福特六缸自动变速器。一路都有新的刹车,还有四个新轮胎。”

亲爱的读者,出于对您的尊重,我们避免使用任何双关语。无论如何,我们无法与母牛的创造者(和勉强的卖家)竞争:

“好吧,我非常忙于处理其他许多事情,现在是时候在更绿的牧场上看到牛了。我有超过10万的艺术品,现在准备好大胆尝试。我有几家全国性公司对此表示有兴趣,但还没有签署支票。但是我需要继续努力。”

我们不确定这种车辆的平均价值是多少,但是卖方提出了令人信服的理由来兑现现金:“如果要给公司做广告,为什么要浪费钱在没人看的广告卡车上。将您的名字放在大牛上,您将获得结果”

不能与之争论。转到eBay并获得竞标。如果您不相信,您可能会对娱乐过敏。此视频解决方法可能是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