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 GMC地形Denali:稳定,安静和胆量

2020-07-25 14:41:33来源:[db:来源]

“可选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非常快,并且使Terrain的性能与具有更高输出引擎的Escapes相当。该发动机具有252马力和260磅-英尺的扭矩,为Terrain提供了急切的加速和高速传递动力,这在主流紧凑型SUV中相对较少。与1.5升四缸相比,您还会在机舱中听到更多的发动机噪音。基本的四缸动力系统如此出色的事实意味着您无需自动选择2.0升发动机,但是在性能方面两者之间也有明显的区别,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额外的动力,获得2.0升。”

-Mike Hanley,Cars.com

“在我们驾驶全排量2.0升Denali AWD的五分钟中,对第一代Terrain的挥之不去的回忆像Adrian Zmed的职业生涯一样消失了。座椅和内饰材料与其他GMC产品同等,首先要具有功能性,但要比雪佛兰的产品贵得多-如果您对“优质”的定义稍厚且更耐用。Terrain的一些重量比其前身节省了约350磅,但这是通过座椅框架实现的,但坐在舒适的前桶中却不会让您知道。GMC表示,多密度填充有助于解决此问题,不过请注意,那些寻找明显侧垫的人会感到失望。

“ 252马力的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速和九速自动变速驱动桥是Denali套件的标准配置,这是正确的。怠速时安静,发动机几乎不会通过底盘传递剧烈的振动。”

-安德鲁·温德勒(Andrew Wendler),汽车和驾驶员

“ Denali”的增强动力总成提供了252马力和260磅-英尺扭矩的快速性和刺激性。即使在陡峭的山丘上,力量也在那里。Terrain可以在您希望加速时以最小的涡轮延迟精确地加速。这个吸盘有胆量。

-Lyn1 Woodward,Motor1.com

“ Terrain Denali在漫长的驾驶中快速,反应灵敏且安静,其中包括在匹兹堡市区避开的建筑区域,弯曲的宾夕法尼亚州山路,数小时的高速公路驾驶以及随后在底特律的高峰时间。

“ 2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52马力,仅次于Alfa Romeo Stelvio。Terrain的3500磅容量是竞争之冠。汽油发动机标配9速自动变速器。

“转向反应迅速。变速箱变速很快,几乎无法察觉。Terrain的处理能力不强,但热心的驾驶员可能会更喜欢Stelvio,Stelvio的排气音和低调的底盘更有可能刺激运动驾驶。”

-底特律自由报社的马克·费兰

“ Denali的感觉明显比不那么豪华的对手稳定,这是因为重新调整了悬挂系统。尽管具有坚挺的特性,但Denali仍可在马路上俯冲而不会告诉您的后背,乘客或卡在座位后面的食品杂货。与Denali相比,SLT的滚动和摇摆能力更大,但在处理粗糙物料方面同样出色。

“ The Denali”的鼻子在剧烈制动下会下垂,这在试图使近4,000磅的体重停止时是可以预期的。配备盘式制动器-柴油发动机和小型汽油发动机前转子为11.8英寸,2.0升发动机前转子为12.3英寸(后部均为11.3英寸转子)-地形像沥青中的河马一样停止坑。改变方向就像今天大多数跨界车进入市场一样-不会有很多反馈传递给驾驶员,但是转向重量足以提醒您“您正在驾驶SUV”。

-Wesley Wren,《汽车周刊》

“配备标准的19英寸轮毂和经过特殊调整的Denali悬架,该范围的顶篷提供了相当坚固的乘坐体验。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城市街道上行驶时,我们几乎可以感觉到道路上的每条小路。幸运的是,尽管道路噪声有时会潜入机舱,但地形成功地阻止了风声。新型的九速变速箱可以顺利完成工作,并无缝地提供所有动力。”

-凯利·普列斯科特(Kelly Pleskot),汽车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