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警用多功能巡逻车

2020-01-10 16:36:37来源:

带视频-警察喜欢跨界吗?福特即将发现:它将为全国部队提供基于2011 Explorer的多功能车,作为其警察业务的一部分。

该跨界车被正式称为“警用拦截器”多用途车,在2011年底与福特警察阵容中的金牛座轿车相得益彰。多功能车将采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模式,并由自然吸气的3.5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至少280 hp的功率,并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涡轮增压的EcoBoost发动机不属于福特的启动计划。

多功能车还将采用专用的内饰,其中包括福特Sync连接技术的升级版,9英寸的中控台和防刺板。ute还将获得防弹板,更大的制动钳和转子以及升级的交流发电机。高强度钢整体加强了基础。该车辆还具有独特的悬架几何形状,弹簧和减震器。为了减轻部门的维护成本,车轮与轿车共用。技术优势包括交叉路口警报和备用摄像头。

福特美洲区总裁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表示:“这绝对不是绘画工作。”

多功能车和轿车是福特公司采取的双重手段的一部分,以取代老化的Crown Victoria,后者仍然是全国范围内最受欢迎的警察车。福特正在摆脱该车久经考验的V8动力传递到后轮的模型,尽管该公司很快表示全轮设置对高级职员同样有效。

“这是一个非常多样化的行业,需要多方面的要求,”警察多功能车的首席工程师吉姆·霍兰德说。

据说该多功能车的燃油经济性也比目前的Crown Vic高出20%。这两辆车都经过了洛杉矶县治安部门和密歇根州警察的测试。

警察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道奇(Dodge)提供了一款基于2011 Charger和Chevrolet的新型轿车,将Caprice带回来。宝马还有望在2012年开始为印第安纳州一家名为Carbon Motors的公司提供车辆的涡轮柴油发动机。

观看Greg Migliore关于福特警察拦截器实用程序的视频报告:

Vimeo上AutoWeek的新款福特Interceptor 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