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QV加入意大利警队

2020-06-22 11:33:54来源:[db:来源]
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QV揭幕阿尔法罗密欧4C蜘蛛首次驾驶回顾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Giulia Quadrifoglio性能轿车作为意大利军警车队的一员而走上了道路。

备受期待的两辆轿车本周向Carabinieri展示,预定在罗马和米兰担任特别职务。每个都将用于“特殊场合”,包括运输器官和血液以及在公共活动期间充当警察护送。

值班车标志着阿尔法备受期待的第一辆Giulia Quadrifoglio以生产装扮上路。

就像将于2017年初进入澳大利亚展厅的量产车型一样,这辆特别警车由法拉利开发的2.9升双涡轮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75kW的功率和600Nm的扭矩;足以以3.9秒的速度冲刺至100 km / h。警用版本甚至具有与量产车相同的六速手动变速箱。

就像与玛莎拉蒂Ghibli共享其基本基础一样,前双叉骨和多连杆后悬架均采用轻质铝制部件构造,以实现最佳的操纵性能。

Giulia QV还具有主动式前分离器,以增加下压力,这是新的底盘需求控制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通过特定的Race功能扩展了DNA切换(适用于动态,正常和高级高效模式),从而放松了稳定性控制,推出了新产品。功能,并带来更具挑战性的油门和转向图。

每个警察版本在屋顶上都装有一排LED手电筒,一个用于存放武器的储藏室以及收音机,平板电脑,除颤器和便携式冷却装置-所有这些都是日常工作所必需的设备。

由于朱利亚(Giulia)的速度比意大利的普通警车快,因此将特别选择警务人员来驾驶它们-由瓦拉诺·德·梅莱加里(Varano de Melegari)赛道的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讲师进行培训。

整个Alfa Giulia系列产品预计将于2017年初进入澳大利亚展厅。

查看最新的阿尔法罗密欧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