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诺梅甘娜掀背车评论

2020-05-22 11:33:51来源:[db:来源]

雷诺·梅根(Renault Megane)一直是这家法国制造商的中流almost柱。在那个时候,模型是一个混血儿。第一代是相当圆润的汽车,而第二代则是关于后端的话题,后者甚至占据了广告宣传的主导地位。

这是第三代车型,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尤其是在2014年进行了大幅翻新,配备了新的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重新设计的引擎盖和保险杠。

新样式肯定会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因为它要与福特福克斯和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等重量级人物抗衡。

性能

在测试中,我们驾驶了1.5升dCi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08bhp。该发动机与平滑变速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绩效数字是值得尊敬的,但可能并不会让您心跳加速。考虑到与直接对手的对抗,梅根的速度要慢一些。它将在12.1秒的时间内完成基准速度,最高时速为118mph。

包括2014年欧洲年度标致308汽车在内的竞争对手,其性能均超过了基准冲刺。例如,配备1.6升e-HDi 115bhp柴油发动机的308可以在10.2秒内完成基准冲刺,并达到121mph的时速。

乘坐与处理

自从推出Megane以来,在曲折的东西上一直很有趣。体面的底盘造就了一辆圆润的汽车,弯道弯弯很大。这意味着标准的梅根(Megane)汽车一直是高评价雷诺(RenaultSport)版本的良好基础。最新梅根(Megane)最大的问题之一是缺乏手感。尽管转向的权重合理,但感觉到的辅助作用却令人难以置信。雷诺可能为方便停车和此类情况而将其轻量化,但仍然缺乏反馈。这很可惜,因为在驱动动力方面,家庭掀背车仍然是福特福克斯的领域。

内饰和设备

Megane的内部比以前的迭代要好得多。一切都集中在驾驶员身上,显示器是数字的而不是模拟的,而中央控制台则装有收音机和空调控制器。这些材料是不错的质量,但看起来有点单调而不是其较小的兄弟姐妹雷诺Clio的内部。轿跑车式的掀背车运动线条意味着后部的空间狭窄,尤其是当您超过6岁时脚高。但是,靴子的实用性很高,标准配置为372升。超过了福特福克斯和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汽车。然而,本田思域有更多的装载空间,座位为477升。我们的汽车采用了Dynamique TomTom内饰,这意味着您可以轻松获得标准的内置TomTom套件。这是一个很棒的工具,因为当您接近速度限制时会发出警告,并且在靠近安全摄像头时也会提示您。您还将获得蓝牙,USB端口和气候控制作为标准配置。

成本

雷诺梅根在成本方面表现出色。与拥有大众高尔夫相比,服务确实具有竞争力并且便宜。平均而言,梅甘娜平均可返回高达80.7mpg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而该版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0g / km.1.5升汽油机等柴油发动机比汽油发动机更经济,但购买成本更高。在决定柴油单元之前,请考虑一下您希望完成的里程数是否值得额外的初始成本。我们的汽车起价为19,245英镑,与竞争对手的家用掀背车提供的类似规格相比具有竞争力。

我们的判决

雷诺(Renault)对流行的梅根(Megan)进行了改头换面,从而提高了游戏质量。成本不错,造型也有所改善,但内饰可能会更好一些,比一些主要竞争对手要实用一些,但其他一些选择(如大众高尔夫)在这方面要好一些,并且感觉全面在标致308的内饰更加出色的同时,福特在驾驶动力方面仍然占据上风。雷诺的计分卡很好,但梅根(Megane)尚需做更多工作才能完全赶上班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