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签出此复原的1955年国际R110

2020-01-17 09:35:44来源:

我责怪我的梦rod以求的邻居。当我12岁左右时,他遇到了70年代后期的卡玛洛(Camaro)殴打者,他的内饰被剥离,排气被切断了。直到今天,我仍能从带有实心升降器凸轮轴的,小巧的雪佛兰拉开的管弦乐团听到。

到19岁时,我所能想到的就是老式汽车。在寻找我的1955年国际R110之前,我看上去有些低落。它是明亮的黄色,后部有一个巨大的工业保险杠,但我可以看到它的所有缺点。在我父母的车道上,拆卸很快进行了,但是当时我的技能不足以将卡车制造到我想要的水平。因此,我无需使用库存引擎,底盘或传动系统就可以恢复它。

刚开始做车身的那段时间,我找到了一家商店出租,与房东共享一半的空间。这项安排开始得很好,但是到了第四年,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终于让我开始寻找自己的地方的是一个架子-房东建造的一个大而重型的架子。第一个问题是它是用8号螺钉制成的。第二个问题是它正好位于我的卡车和工具箱上方,最后,包括6-71增压器在内的所有物品都落在了我刚涂满油漆的皮卡车上。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引擎将是带有四速手动变速箱的318 Dodge V8。卡车将骑在我加长6英寸的福特Ranger底盘上。是时候开始车身制造了,我想到了这个疯狂的主意,用未加工的钢材,没有油漆或Bondo的卡车来完成卡车。

关于传统风格的领导的有趣之处在于,您经常问的每个人都说这是一门濒临灭绝的艺术,它确实很难做到,并且对您的健康不利。我发现理论上比实践上要困难得多,并且在大约三个晚上里,我变得非常擅长领导。

唯一困难的部分是找到导杆和助焊剂以及时间。当我意识到该过程实际上将花费多长时间时,我已经完成了钣金工作的一半。

除了车身之外,我还亲自完成了卡车上的所有工作,并在前进过程中弄清楚了这一点。幸运的是,我得到了家人和好朋友的支持。我长大的安大略省伦敦市,到处都是老式汽车和拥护者(请参阅“ Rodders Sanctuary”,2016年3月7日)。

我已经拥有旧的55 International已有10年了,每次浏览时,我仍然感觉像是Im 19。该版本保持了我购买时想象的风格,视线执行时绕了几弯,是用生钢制成的。在五月份刚刚完成建造后,我希望驾驶卡车给我带来的乐趣与建造它一样令人振奋,但如果没有,那么总是期待下一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