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妮可·马拉霍夫斯基(Nicole Malachowski)毕生尝试与这些家伙融为一体。

2020-01-05 11:33:57来源:

尼科尔·马拉霍夫斯基(Nicole Malachowski)一生都在努力,“与这些家伙融为一体”。那并不奇怪:作为1996年美国空军学院的毕业生,美国空军最早的女战士飞行员之一以及空军传奇的雷鸟示范小队中的第一位女性,马拉乔斯基正在开拓一条新路。

她说,多年来,“我不想被称为女战士飞行员,并竭尽全力躲在雷达下,”她承认这样做实在令人费解。但是突然之间,她发现自己不仅是战斗机长的指挥官,而且是部署在战斗区的一名飞行员的妻子,以及一岁双胞胎的母亲。

“我一直在努力在众人面前当指挥官,但是作为一名空军飞行员的妻子,我最终需要请我丈夫班上的人来帮助我。他们带来食物并修剪了我的草坪,”她说。“最后一天,我需要设置婴儿围栏,并让我的双胞胎与我一起工作。我的团队看到了我的另一面,他们自己认识到了这一面。它给每个人带来欢乐。当我揭开自己的面纱时,他们也开始分享。”

现已退役的伊拉克退役军人马拉乔夫斯基说,这增加了她和她的团队之间的信任,最终“使我们的任务变得更好”。

她说,这堂课:“我们需要使自己的全部工作,而不仅仅是一部分。作为女性,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始终无礼地戴上我们的所有帽子-无论是妻子,妈妈,商人还是朋友。当我们开始针对不同的人和在不同的情况下对自己的某些部分进行审查时,它就会窃取我们的光芒。”

她不仅是军队中的女性,还是战斗机飞行员的精英阶层的女性,她说:“我经常被问到:哇,伙计们一定对你很辛苦吧?但老实说,一旦我决定戴上所有帽子,并愿意寻求帮助,人们有99%的时间对此表示积极响应。作为女性,我们需要更好地要求自己。”

如今,马拉乔夫斯基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为女性,军人家庭和壁虱传播疾病的患者做演讲和倡导上,就像她一样。她说,她的口头禅是“过着无拘无束的生活”。“我一生中最伟大的时刻来自于与众不同的愿望,尝试新事物,开辟一条从未曾耕过的道路。”

她向像她这样的年轻女性传达了一条信息,这些女性希望在历史悠久的男性主导行业(例如汽车行业)中从事职业:“可以有宏伟的目标并大声说出来。当您在宇宙中大声疾呼时,您就有机会实现它。而且,如果您可以保持自己的正直(无论您是谁,您重视什么,并愿意优先考虑这些事情),那么打破文化期待的声音就容易得多。”

她建议“培养紧密的工作关系”,并找到既积极又挑战的导师和支持者。尽管她说那些导师可以是男人或女人-理解到在许多情况下,汽车行业中的女性可能找不到很多同龄女性,但是她承认行业女性相互支持的重要性。

她说:“我们还必须接受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看到某人看起来像你的成功,这确实意味着某种意义。”“如果您是一位在汽车行业中耕作的妇女,您可以为自己成为某些地方的年轻妇女以及年轻男子的榜样而感到自豪。只要成为您,您就会影响人们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