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mbrace2扩展了标准远程信息处理

2020-07-06 07:40:44来源:[db:来源]

排名第二的30位名叫All From One Place,今天在梅赛德斯-奔驰赞助的2012年美国公开赛上首次亮相。广泛的数字和社交媒体元素将支持在线运动。

mbrace2套件为驾驶员提供了新的安全功能,信息娱乐,个人协助和车辆护理。该软件应用程序打开了与互联网的移动连接,并打开了流行应用程序的修改版本,包括Facebook,Yelp和Google Local Search,这些应用程序专门设计用于名为Mercedes-Benz Apps的车辆。

它还通过云网络更新软件,因此mbrace2用户始终可以随时获得最新版本。智能界面设计和有限的功能可确保最大程度的实用性,而不会在驾驶时分散注意力。与导航系统一样,车辆行驶时某些功能不可用。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市场营销副总裁Bernie Glaser表示:“现在,在整个产品系列中都采用了mbrace标准,我们所有的客户都可以保持与信息和与他们相关的人们的联系。”“借助最新一代的产品,驾驶员可以通过当今市场上最全面的功能在车辆内外享受优质的数字服务。最重要的是,因为它使用云技术,所以他们将受益于拥有一个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好的系统。”

All From One Place是一个年轻人跟随年轻人经历各种场景的闪光点,例如,在一个欢呼的体育迷包围的体育场中,在股票交易大厅中获取更新,参加聚会,约会和晚餐,最后度过难关说明了如何使用mbrace2的无缝连接和应用导航生活。

在CBS在美国公开赛上首次亮相后,该广告还将在2012年美国艾美奖艾美奖颁奖典礼,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游戏以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以及整个网络系列赛季首映式(例如The Office,Revenge和Smash)中投放。该地点还将在有线电视频道(例如Bravo,E!,ESPN,Discovery,The Food Network,National Geographic,TNT和USA)中出现。

大部分附带活动都是针对平板电脑用户的,包括汽车周刊,Engadget,彭博社,CNNMoney,《福布斯》,《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在内的众多媒体针对汽车,科技,商业和一般新闻进行了宣传。也将出现在Slate和Wired的封面上。

通过Google / Yahoo!/ Bing甚至YouTube或Facebook搜索mbrace2的用户也将被重定向到mbrace2内容。

该应用套件于一月份的2012年消费电子展上首次推出。它以当前的安全和礼宾服务为基础,具有60多种功能,可增强安全性,导航和目的地规划以及便捷性。

mbrace2服务可以通过Mobile Application在智能手机(iPhone或Android)上通过车辆快速访问,也可以通过个性化Web门户通过计算机快速访问。该套件于去年春天在MY13 SL-Class上首次亮相。

新功能包括旅行区/地理围栏,宵禁标志,行车日志,速度警报,代客保护和遥控喇叭和灯-所有这些功能为车主提供了工具,使其他驾驶员在感到自豪和喜悦时更加省心。

新的增强功能使所有潜在的梅赛德斯-奔驰购买者都希望获得亲密了解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