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CA,马自达,福特乐队一起在休斯敦开展安全气囊召回计划

2020-01-03 08:34:45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马自达汽车公司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已联手在休斯敦实施一项外展计划,以寻找可能带有致命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的某些旧车的车主。

2月19日,汽车制造商启动了该计划,并开始派遣拉票员到更大的休斯顿地区送货上门,为受影响的驾驶员提供一系列选择。

休斯顿女议员布伦达·斯塔迪格(Brenda Stardig)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赞扬这些汽车制造商加紧努力,以帮助这些驾驶员修复车辆并防止在我们的道路上发生其他悲剧。”

高田安全气囊的召回已渗透到全球汽车行业多年。该公司的安全气囊充气机,特别是在温暖潮湿的气候中,在事故发生时发生了爆炸,并把金属弹片送入了车内。据路透社和其他新闻来源称,在澳大利亚最近死亡之后,高田充气机至少与23人死亡和230人受伤有关。

大约一年前,对汽车历史上最大规模召回事件接触最多的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发起了一项针对高风险本田汽车的门到门倡议。8月,该公司决定由500多人组成的团队在全国范围内扩展该计划。

在休斯顿计划中,驾驶员可以选择由技术员在其车道或停车场更换有缺陷的安全气囊,在维修期间免费乘搭借来的车辆,或将车辆拖曳到附近的经销商处。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2017年11月发布的报告,在尚未修复的受安全气囊召回影响的车辆中,德克萨斯州排名第二。

1月,福特汽车公司宣布了2900辆2006年福特Ranger皮卡的紧急警告。一个月后,福特汽车公司在北美发布了超过33,000辆2006年福特Ranger皮卡的“请勿开车”警告,并敦促车主在维修完成前不要开车。

同样,马自达表示,在1月份发布160辆警告之后,它正在为大约1,800辆2006年马自达B系列卡车发布扩容计划。

高田及其子公司正在摆脱破产保护。该公司正在以16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幸存的业务出售给中国国有的Key Safety Systems。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