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urtan GrandAlbaycín是一个古怪的重生MX-5

2022-12-29 17:22:03来源:

Rebodied Mazda MX-5S没什么好的。自1989年第一代抵达以来,自1989年已经基于小型前置型跑车跑车的套件汽车。

有些人一直很棒,有些可能错过了这一标志,但这种最新可能只是我们见过的最多。欢迎,互联网,到Hurtan GrandAlbaycín。

哇。我们几乎丢失了言语。而不是一个好办法。

Hurtan是一家位于格拉纳达的西班牙公司,已经提供了一个重生的克莱斯勒PT巡洋舰和吉普牧师 - 看起来像一个孩子被要求追踪20世纪30年代的汽车。

这个新的GrandAlbaycín更多的是20世纪30年代,50岁和60年代的混搭,拥有大量的老英国跑车线索和一些非常有趣的流动线。提供MX-5发动机选项,这意味着视力差的潜在客户可以选择132bhp 1.5升单元或184bhp 2.0升四缸。这两个较小的较小只获得了6SPD手动变速箱,同时可以使用自动或手动进行更大的后者。

也有很多内饰工作,具有新的皮革和木材,为那种典型的跑车感觉。有点。Wharan的新工作的价格将从1.5欧元开始为59,000欧元,其中2.0升有63,200欧元。您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想法如何?这似乎是一个健康的讨论来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