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陆动力总成负责人预计电子产品将带来巨大收益

2020-01-02 12:35:22来源:

今年,美国零件制造商德尔福(Delphi)表示将从公司其他部门剥离动力总成部门,从而使内燃机遭受了沉重打击。大陆动力总成负责人何塞·阿维拉(Jose Avila)预计他的部门不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原因是他说他的部门已经赢得了比许多竞争对手更多的与电子相关的业务。阿维拉(Avila)在接受《汽车新闻》欧洲版总编辑Douglas A. Bolduc的采访时解释了为什么。

德尔福(Delphi)剥离了其动力总成部门。接下来是大陆航空吗?

您必须对商业世界中发生的事情做出反应,但是我们目前尚无法预见。动力总成继续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具有一些优势,例如,我们在电子业务中所占的百分比远远高于竞争对手。

您的部门对电子产品有多依赖?

我们一半的销售额来自电子产品(包括执行器,控制器和机电一体化模块),并且将来还会更多。

在其他什么地方?

一个区域是域控制器,它充当其他控制器的监督者。这意味着我们正在做下一个具有更多权限的控制器。我们已经在这里预订了业务。升级后,电子产品每四年左右会继续搅拌一次。这对我们非常适合,因为内容不断增加,而且这些控制器更加复杂。在接下来的四到五年中,尽管我们仍将在机械和液压产品领域保持增长,但电子领域的增长速度却更快。

认识动力总成老板

名称:何塞·阿维拉

标题:大陆集团动力总成部门董事会成员

年龄:62

主要挑战:帮助汽车制造商找到一种快速且负担得起的方式来减少柴油中的NOx排放。

电子产品现在占销售额的一半。您是否希望到2020年再将10%的份额提高到60%?

它将朝那个方向前进。对于电子制造业,您具有相同的基本机器和技能。在大陆集团,在电子系统方面,我们倾向于在所有部门之间牵线搭桥。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随着对电子产品需求的增长而重新部署和重新调整。

您的企业容易受到柴油销量下降的影响吗?

我们在乘用车方面对柴油的暴露相对较低。我们有一些健康的销量,但我们在轻型商用车方面更加活跃

你能在上面打个数字吗?

在大陆集团动力总成部门中,柴油的收入不到15%,整个公司的收入约占2%。

您预计柴油的汽车销售水平是多少?

我们的预测是,该比例将从欧洲的45%降至40%以下。但是,应该保持务实,因为情况没有发生太大变化。我们的常规动力总成订单非常健康。随着混合动力的加速发展,主要动力装置仍然是内燃机。这意味着电气侧和燃烧侧之间的能量管理越来越重要。

自从您的解决方案在雷诺风景区首次亮相以来,您是否对48伏轻度混合动力汽车感兴趣?

应用程序很多,但是随着数量的增加,我们面临的挑战是跟上订单并降低成本。

48伏的电势是多少?

它将在2021年左右成为基本解决方案。随着欧洲迈向2025年排放标准,届时将有大量采用。

汽车新闻欧洲每月杂志

这个故事来自《欧洲汽车新闻》的最新月刊,也可以在我们的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上阅读。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下载新版以及以前的期刊。

全电动动力总成呢?

我们在电气化方面进行了更多的投资,重点是纯电气,以确保为此做好准备。一些示例包括电力电子,电机和电池管理。我们正在扩展产品线,重点放在充电系统上。我们还利用我们在阀门,电动机和执行器等领域的内部专业知识,并将这些技能重新部署到相邻产品中(这是电动动力总成的一部分)。

你需要赶时间吗?

没有惊慌。我们正在逐步做更多的事情,因为电气化实际上将在2025年之后加速。还有时间,因为这些项目中有很多还没有得到。如果我们以有条不紊,有条不紊的方式进行,那么就没有理由我们不应该利用这些机会。

柴油在欧洲还有地位吗?

是的,柴油仍然是最有效的动力传动系统技术之一,将需要柴油来满足未来的车队排放目标。我认为,到2021年,柴油对于实现95公里/公里的短期CO2目标是必要的。在2019年9月,我们将使第二波RDE(实际驾驶排放)法规生效。然后,每辆车必须处于RDE级别。我正在比较欧元6(排放规则)的开始与欧元6的带RDE的结束,并且存在六比一的差异([车辆产生的氮氧化物的量])。一旦我们渡过了那波浪潮,更成熟的SCR(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投入市场,柴油将继续存在,因为您可以大幅减少NOx。

您还会购买柴油吗?

作为消费者,我仍然会购买柴油。我有一辆带尿素箱的SUV。如果车辆更大,更重,如果要长途行驶并且要拉东西,则柴油仍然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对于那些细分市场,它仍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