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威廉姆斯正在为40英尺游艇的EV系统工作

2023-01-03 10:22:03来源:

倾听互联网民间,在奢侈游艇世界上有大新闻!不,我们没有忘记这是顶级装备,只需与我们忍受......

威廉姆斯高级工程 - 威廉姆斯F1的工程和技术开发 - 正在与牛津郡的同胞合作,开发世界上第一款为豪华电动游艇的电池系统。

是的,船尾终于电动了。欢呼!

威廉姆斯正在使用Oxis Energy的锂硫纤维电池技术构建Mega 400kWh系统,这显然是海洋应用的更安全的选择。威廉姆斯还表示,它具有高能量密度,而且生产的效果相对便宜。

21

Oxis的锂 - 硫磺技术含有无毒或稀土材料,系统将被遏制成由新加坡游艇豪华建造的40英尺的游艇。看起来很疯狂,不是吗?显然,其范围将在巡航速度下70-100海里介于70-100海里之间,尽管没有关于它从三针插头充电的时间。

威廉姆斯当然已经提供了公式电子世界锦标赛,截至明年,它的动力传动系统将在极端E和纯ETCR冠军中使用。

估计所有游艇都应该​​使开关转向可持续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