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有多少人实际购买手册保时捷跑车?

2022-12-29 10:22:06来源:

据曾经是一个热门英国网站,曾经购买和销售二手车,在2020年11月中旬的这种情况下,恰好1,533保时捷911s销售在英国。

但是那些,只有473 - 或者只是在第三个之下 - 有手动变速箱。所有其余的都有一个Tiptronic自动,或PDK双离合器系统。

如果我们将搜索缩小到最新的992-Gen汽车,而且只有2011-2019只销售的密切相关的991,本手册甚至是稀有。

在目前正在寻找这个国家的新家的623个991年代,只需55个是手册。这十分之一不到了,数学粉丝。保时捷表示,新的Carrera手册将遵循相同的趋势 - 每百所售出的人数不到十个手册。

没有一个令人遗憾的是保时捷英国。只要新的992卡雷拉的手册将如何肉体,顶部齿轮响起斯图加特品牌的英国办公室,并要求原始数字。现在,如果你是#Avethmanuals的卡片成员,请远视。

在991年的生活中,保时捷表示,平均而言,尽管991年,平均而言,“不到十分之十”,尽管991年从第一天提供了七速换档,但收取了1,700英镑升级的费用自动的。当然,一些型号,如991.1 gt3,targa,turbo和gt3 rs,只有pdk。

但是,您可能认为的Morsche在保时捷那样注定。显然,当保时捷强化991 GT3并将手动选项卡回到宣传册中,只需一半的GT3销售成为手册。它如此受欢迎,无翼GT3游览,如顶部装备克里斯哈里斯所拥有的,专门作为手册。

在短寿命的Carrera T - 基本上是GT3的饮食中的Carrera S - Brits在手动味道中购买的更多信息比PDK更多。手册 - 通过一小部分 - 直接战斗中的外包划桨。

保时捷称,旧的911卡雷拉GTS看到了90/10的分裂,支持自动化,但移位的手动GTS的比例高于手动Carreras。所以基本上,你的保时捷更集中,你每天都在下班的可能性就越不少,买方的可能性就越有可能是指定手册。

听起来很明显,但是当法拉利的喜欢,迈凯轮,兰博基尼甚至宝马的M师时都有虽然放弃了Diy-shifting,所以知道当保时捷建造他们时,忠诚仍然把钱放在嘴巴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