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topgearchallenge五:我们最喜欢的电影

2022-12-20 17:22:11来源:

欢呼!顶级装备的教育部门回归。是的,抓住你的练习书,品牌打屁股 - 新的铅笔盒,因为暑假结束了,这是回学校的时间。

不知道#topgearchAllenge呢?点击这些蓝单词以加快速度。

新术语的第一阶业务?好吧,我们把所有人都留在了Tenterhooks上,想知道谁是我们最喜欢的电影#topgearchallegene五,所以让我们从庆祝你的精彩工作开始。

首先,快速提醒挑战。我们让您所有人都有拍摄和编辑自己的汽车电影,只使用玩具车和室内跑道“追逐”标题。然后由Top Gear TV的执行制片人Alex Renton审核了这款视频,这里是他的个人最爱......

大学和超越(19-110岁)

Margaux Comte.

James Longley,Paul Atkinson和Jonny Ashdown

Emmanuel Spencer L.I.

A级(16-18岁)

ewan托马斯

GCSE(13-16岁)

Ishan,Ethan和Karthik

GCSE前(0-12岁)

Alessio Spatone

Rawson Joh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