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特斯拉发布首款量产车型Y信息

2020-05-21 11:33:55来源:[db:来源]

有识之士会认识到这款汽车具有与大多数特斯拉相同的功能。出于某种原因的定型外观类似于前面的鱼和光滑的后端,这尖叫着安全。不要误会我的意思,这辆车很漂亮。它具有66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315英里的航程,AWD双马达和改进的自动驾驶仪。

特斯拉Y型车最重要的是确保安全性。该品牌一直非常重视安全性。Y型汽车旨在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安全的汽车。大的压溃区和坚固的车身结构以抗冲击的形式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安全性。此外,重心低,可以像超级跑车一样将其固定并扭紧在地面上。

特斯拉Y型车的内部空间

Y型具有实用性,可容纳7位乘客,设有可变座位,并为方便起见提供了易于使用的后备箱。老实说,七名成年人在一个小型跨界车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三排是可选的,可容纳额外的乘客及其所有行李(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关于内部的一件很酷的事情是,座椅在第二排及以后都是可变的。座椅可以向上折叠到标准座椅位置,或者可以平放以适应多功能货物区域。您可以轻松地在那儿放一棵圣诞树,甚至可以放一件大家具。但是,如果您要装载家具,则Model Y可以考虑解决方案。

超低的行李箱地板使您可以像以往一样轻松地装载垃圾。内饰还具有15英寸的商标类“ iPad式”屏幕,该屏幕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善;“无线”软件更新则通过触摸按钮即可引入新功能和性能。

这款新车的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是全轮驱动系统。它使用双马达调节前轮和后轮的动力和扭矩。这提供了出色的全季节牵引力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壮举。Y型飞机以3.5到60的惊人速度通过了我的斯巴鲁WRX。这是一辆看起来像妈妈车的跨界车,在3.5秒内达到了60。AWD系统在诸如雨雪之类的要素中特别出色。数字控制允许扭矩即时显示,从而停止了履带上的牵引力问题。由于令人印象深刻的控制,它还允许紧密处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关于Model Y的最好部分之一是范围。特斯拉(Tesla)确实表明,他们为此付出了巨大努力。315 EPA的估计续航里程意味着它是生产中最长的电动续航SUV。经过进一步研究后,我了解到Model Y可以在15个增压站中的15分钟内充电158英里。太疯狂了这意味着您在午餐或购物时可以完全为公路旅行中的电池充电。埃隆(Elon)声称每周都有六个新的超级充电站营业,目前在热门道路上有超过14,000个。

特斯拉Y型改良自动驾驶仪

将有争议的段落放在队列中,以解释Y型机种出色的自动驾驶功能。首先,它具有完整的360度摄像机可视性,可感知深度达160米,并且具有十二个“超声波传感器”,可检测微小变化。这些传感器是自动驾驶仪走到最远的原因之一。这些传感器可检测出非常细微且细微的变化,这些变化使道路发生了变化。它们帮助Y型计算机的计算机头脑帮助停放汽车,检测附近的汽车并最终防止错误。

自动驾驶仪具有160米的前向视野,可以清晰地看到前方的情况。如果没有一个成功的系统,那么碰撞可能会很普遍,从而使自动驾驶仪变得不可信。特斯拉在这里开发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捆绑在此深度感知功能中的是汽车具有的惊人的圆形摄像头能见度。它在后部,侧面和前端都配备了摄像头,使汽车能够了解周围的一切。这就是驾驶的未来。

Y型与竞争

特斯拉Y型车为大众,福特和其他老牌汽车制造商带来巨大机遇4特斯拉Y型车可以转换雪佛兰螺栓EV车主的原因福特的新Mach-e具有所有特有的特斯拉Y型车功能和巨大优势

随着交付的进行,我们将看到公众对首批Model Y发布时的评价。

在我们的下一个故事中见,我们将讨论GMC Hummer EV和Lebron James的Tesla Cyber​​truck召集如何使股价飙升20%。

Alex Belauste在《扭矩新闻》上报道了特斯拉的汽车和故事。在过去的18年中,他一直在汽车行业工作,从那以后,他对社区变得非常喜欢。亚历克斯拥有16辆不同的汽车,并根据研究,他的个人专长和经验撰写汽车新闻。Belauste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学习商业,自此开始进入专业汽车界。在Twitter上@Belauste和Instagram上关注Alex。从我们的专业记者那里搜索扭矩新闻特斯拉,以获得更多特斯拉每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