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Vauxhall可能会停止在英国建造汽车

2022-12-01 11:22:06来源:

PSA-BOSS Carlos Tavares已经告诉金融时报,如果没有交易Brexit,VAUXHALL汽车的生产可以在海外移动。

塔瓦斯告诉论文,“坦率地说,我宁愿在埃尔斯梅雷港口[建造阿斯特拉],但如果条件很糟糕,我不能赚钱,那么我必须保护公司的其余部分,我不会” 。

Ellesmere港口建造阿斯特拉和阿斯特拉体育旅行车。它雇用了大约1000人,去年生产了近80,000辆汽车。它的关闭将使Vauxhall在卢顿的植物建造Vivaro Van,因为公司在英国唯一的制造业务。

塔瓦雷斯还告诉英国顾客,该FT也是控制标致,雪铁龙和DS的PSA已经确定了南欧南欧的“替代埃尔斯梅尔港”。

PSA于2017年3月收购了Vauxhall和欧宝。就在一个月前,它确认计划在2021年的Ellesmere港口建立英国下一代阿斯特拉。但是,表示计划是“关于英国退出欧洲联盟的最终条款的条件”。

五月本田确认,当前一代公民在2021年出于生产时,它将关闭其斯文厂工厂,而福特则表示其勇敢的发动机厂将于2020年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