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Rinspeed Microsnap是一辆面包车和出租车

2022-11-18 16:22:05来源:

欢迎来到Rinspeed的概念为明年的消费电子产品展 - 一个雷诺Twizy大小的自治EV,可互换的机构。

在去年的快照概念之后,概念背后的原则足够简单。Rinspeed说“滑板”(底盘)和“豆荚”(尸体)只是短暂时期的临时同伴,“由于各种类型的机构可以自由地使用基于需求的游泳池。

例如,如果商店调用送货,则“机器人站”配对使用滑板的纸箱吊舱,并将其发送给它。如果需要同样的滑板来运输乘客,它可以通过另一个车站向他们提供往返任何可以容纳乘客的车站。

这意味着滑板和豆荚可以独立于彼此独立维修和升级 - 更有效的做事方式,因为滑板将具有比豆荚更短的使用寿命,所以Rinspeed说。它清楚地没有看到星期五晚上城市Ubers内部发生的事情......

Rinspeed说:“目前在绘图板上的初创公司正在与投资者进行谈判,以便在路上的”快照“。在CES上,它将显示微型的“运作机器人站,它连接并分离底盘和机构 - 同时为它们充电”。

城市移动性的未来,或者在天空中从汽车劳动的瑞士供应商思考的天空中的更多馅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