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Ken Block的实际Gymkhana Fiesta正在出售

2022-09-19 19:22:08来源:

Web的女士们,绅士们,我们可以展示一百万磅福特的福尔塔。它是出售,它与其他任何福特嘉年华不同,因为它的前所有者是肯块。

YEP,TG的朋友,敌人的轮胎,以及侧身的普通供应商,这位福特嘉年华曾经是街区的集会,集团和Gymkhana汽车。所以我们有点为此感到难过。

'爱抚'和'一个仔细的所有者'可能不会在此处申请适用于恰当的“混合函数呼乐器”。它在一个M-Sport Wrc车周围建造,在英国一起放在一起。下面坐到2.0升四缸发动机,其内部部件升级显着升级,以允许扭矩600bhp和664lb ft。

运行34毫米的限制器,它仍然幸福地搅拌350bhp - 比新的焦点卢比更令人兴奋。

当然,还有其他一切。像Sadev RallyCross传输一样的东西,升级后差异,Reiger暂停'超长旅行'(因为集会跳跃),Brembo制动器,Cosworke ECU,翼座和升级的车轮轴承。

价格?冷却250,000英镑,加运费,因为它目前位于美国。自然。这不仅仅是一个法拉利F12,只是害羞的基地兰博基尼·阿门徒,也是LWB劳斯莱斯幽灵或宾利Mulsanne速度。

所以它的价格是针对一些严肃的机器。但是,街区的嘉年华是一台认真的机器,而且,我们怀疑是一个绝对的骚乱驱动。街区赢得了2015年旺格雷的集会。此外,销售包括将其转换为rallycross规范的零件(目前处于集会的幌子)。

你想要它,对吗?如果您需要更多证据表明其卓越,请点击上面的Gymkhana 4视频......

查看此处的清单

图片通过Hoonigan R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