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你会买跑车吗?

2020-06-04 07:33:19来源:[db:来源]

我们爱快速车。我们爱Utes。为什么不同时?

您在上面看到的是X-Tomi Design的过度想象,而不是生产模型。甚至接近一个。即使有诸如HSV的Maloo之类的热门商品,ute和跑车的联姻也从来不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

还有其他模型和一次性模型。在2011年,宝马发布了一个笑话:

M3 ute。尽管有售后M车改装,但从未接近生产。然后再次从X-Tomi中得到:

至少让我想知道“为什么”。和这个:

这让我想到“请不要”,但这是:

更省钱。甜美的V8,后轮驱动……是的,我知道了。但是足够的幻想。

丰田TRD Hilux是一款运动型的ute车型,尽管短暂,但很快就投入了生产:

但是它没有处理,也没有出售。

那么,为什么运动装没有真正起飞呢?也许是因为它们是内在的妥协;拖拉行李箱所需的坚硬的悬架和坚固的底盘永远无法像跑车一样发挥作用,因此,您永远无法获得两全其美的体验。但是,即使您将其放在一旁并接受托盘的作用不仅仅是展示,而不是装载,这也许就是外观。可能是运动服对吸引大量跑车的女性没有吸引力?谁知道。真可惜,运动ute看起来不错,并且即使没有大容量装载能力也有很大的装备空间。

因此,澳大利亚乃至世界。你为什么不买这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