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再见盖茨,你好便宜i20

2020-06-18 15:33:12来源:[db:来源]

在停止销售最畅销的Getz城市汽车并推出新的Accent系列之后,现代汽车已被迫在i20系列中大幅降低价格和车型。

对于三门Active车型,i20车型的起步价现在为14,990美元,与之前的15,490美元的价格加上公路成本(通常为2000美元)相比,价格下降了2500美元。

Active备有三门和五门装扮,配备1.4升汽油发动机,并可选择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

i20型号的范围也已减少,现在Elite型号的范围更广(Premium型号已取消)。随着i20系列中1.6升发动机的取消,五门Elite车型现在将由与便宜的Active车型相同的1.4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精英车型也将下降1000美元,至17,490美元(不含成本)。

现代汽车的产品经理罗兰·里维罗(Roland Rivero)在发布新的Accent时表示,“合理化” i20系列的决定是为了允许更大的1.6升Accent在细分市场中“有所作为”。

他说:“目前,入门级i20的促销价为$ 14,990,这显然是为了吸引入门级买家,但是显然随着Getz的消失,他们试图保留其中的一些Getz买家。”

里韦罗说,i20的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下跌,但由于印度制造的城市汽车的供应紧张,这种情况不太可能持续一段时间。

相关内容第一个驱动器:新现代口音

i20一直难以在澳大利亚市场上站稳脚跟,今年迄今为止,i20销量为3424辆,而类似尺寸的Getz销量为11151辆。

现代汽车还利用雅绅特的发布来确认它将在新的雅绅特系列中增加1.6升柴油发动机和功率更大的103kW / 167Nm 1.6升直喷汽油发动机。

Rivero告诉Drive,柴油版Accent车型的价格可能比汽油版价格高,汽油版的起价为16,990美元。

里弗罗说:“如果汽车的内饰相同,则将有2000至2500美元的传统溢价,这是我们竞争对手提供的。”“如果你现在看福特嘉年华,汽油和柴油的等效价格为2500美元。”

柴油Accent将于2011年底到货,直喷发动机(与即将上市的Veloster coupe相同)将于2012年初到货。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