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查看Mansory的新款812 Superfast套件

2022-12-15 09:22:02来源:

等等,什么?何时何时在巧妙的修改汽车业务中?这是812 Superfast Softkit - 并且没有大理石效应碳纤维甚至是巨大的后翼。

当然还有很多“标准”碳。法拉利前端现在具有一个新的前唇,具有一些极其明显的小翼,以及格栅内的愤怒的碳纤维分离器。

回到后面有一个小型扰流板和一个具有F1式LED制动灯的速度扩散器。我们喜欢这个。整个外观有点挑剔,是的,这几乎没有人会叫美丽,但它也不像Manalosy的其他古怪的创作一样亵渎。

德国调谐器实际上是相当克制的。并且也没有任何发动机修改的词。好消息,因为812年789BHP自然吸气6.5升V12是一个杰作 - 你不希望你的GCSE艺术老师要恢复莫奈,你吗?

您认为互联网 - Softkit对812的巨大看起来有什么改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