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威达扩大了竞争对手的规模

2020-06-25 08:33:52来源:[db:来源]

这是新的欧洲设计的Vectra的第一眼,预计将于明年中旬在这里上市。

这是第一款采用通用汽车全球通用Epsilon结构制造的汽车。

Vectra对于通用汽车扭转其亏损的欧洲业务计划至关重要,但是像这样的中型汽车在欧洲市场承受着同样的压力,导致其在澳大利亚的销量萎缩。

大型汽车如丰田卡罗拉和福特雷射/马自达323,以及新的小型载人汽车和四轮驱动汽车,都受到Vectra尺寸汽车的青睐。

此外,宝马和奥迪等汽车制造商正在压低市场,而大众汽车也在通过其高尔夫和帕萨特来扩大市场。

因此,新的Vectra预计将于明年第三季度在澳大利亚上市,在这里和在欧洲都将经历艰难的旅行之路。

除了为Vectra掀背车,轿车和旅行车提供基础之外,Epsilon平台还将为下一个萨博9-3系列提供基础,而通用汽车内部人士则认为,凿边造型是“未来车型的模板”。

结果,这辆汽车不仅向奥迪和宝马所定义的受约束的良好口感致敬。在这种时尚的掀背车形式中,它看起来非常具有奥迪风格。

不过,据说轿车的后部看上去比较笨拙。通用汽车表示,造型得到了复杂工程技术的支持,包括新设计的多连杆后桥,一些铝制悬架组件和电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

这是一款比其前任车型大得多的汽车,轴距增加了60mm,履带宽度增加了50mm,额外高度增加了36mm。

通用汽车凭借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消音效果,宣称具有出色的噪音抑制能力。车身结构中使用了铝,镁和高强度烘烤硬化钢之类的轻质高级材料。

与大多数竞争对手一样,Vectra可以选择各种高端电子产品,包括带有空气质量传感器的气候控制和“信息娱乐”系统。

标准安全设备包括前部,侧面和头部安全气囊,以及萨博(Saab)式防鞭打头部保护装置。

将会有一系列的ECOTEC汽油和涡轮柴油发动机,并且是有手动挡的五速自动变速器。

它的首次正式发布会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